令人震惊!明道哥哥尸检结果出炉 越来越多的细节流出了

2020-01-07 13:32:26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李欢

  明道哥哥一家三口遗体已经移至殡仪馆,三人的初步尸检结果也相继出炉;据报道中透露,法医确认明道哥哥林男死于上吊窒息死亡,而林男的妻儿则是因为颈部遭受巨大人力压迫窒息而亡。

令人震惊!明道哥哥尸检结果出炉 越来越多的细节流出了

  几人死亡时间也可以基本推测是在4日下午至5日凌晨之间,如今警方已经排除他凶杀嫌疑!

  此前台湾警方就透露过,明道哥哥的妻儿遗体并没有任何无防御性伤势,也就是没有做过任何挣扎,不排除是被迷晕,然后被明道哥哥活活勒死;如今从台媒曝光的尸检报告和法医的说法来看,明道哥哥确实是杀死妻儿的“真凶”!

  虽然经过初步尸检,并有了基本的结果和判定,但检察官及法医还会在8日对尸体进行更为详细的解剖和鉴定。

  如今法医还详细采集了三人的指纹,还对比了现场的保温瓶等相关物品,也正是因为这些物证,才进一步判断三人的死亡原因;此次遗体检验,明道并未亲临现身,而是让堂哥代表家人出面,还邀请当地殡葬业从业者协助处理后事,或许是不想再看到悲痛的画面吧!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