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惊呆!博士被纹眉什么情况 一对儿12万的眉毛长什么样?

2020-01-14 09:41:45 来源:万家热线
责任编辑:高原
博士被纹眉怎么回事?智商高也得被套路 前后对比照哭笑不得

  杨先生博士毕业后在郑州工作,之前一直在一家美发店理发。突然有一天店员跟他联系,说要请他吃饭,于是他就上车跟着去吃饭。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上车之后不但没吃到饭,反而被店员强行带到了一个美发店,做了一对将近12万的眉毛。博士毕业的杨先生表示,自己所有积蓄的都花在了这天价眉毛上。

博士被纹眉怎么回事?智商高也得被套路 前后对比照哭笑不得

  网友热议

  肉夹馍没有馍:博士不能说明你的生活经验很丰富,不矛盾。这种套路可能大街上乞丐都了然于胸,因为乞丐的生活经验可能比博士要丰富的多。

  -白two白-:和智商无关,就是太老实了。而且这些理发店美容美发店,之所以肆无忌惮,履上新闻,就是缺乏相关法律以及部门的制约,他们才更加猖狂,不停宰客,消费者稍不留神就就陷进坑里,昨天还有个1500理平头的。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