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成龙动作戏用上航母

2020-01-17 17:09:56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金跃

责任编辑:穆连飞

  成龙回归春节档的动作片《急先锋》大年初一公映。昨天,剧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成龙透露,这次在动作设计上再一次升级,影片从伦敦开始,横跨五个国家十个城市,最后在迪拜结束战斗。影片将为观众送上他从影以来动用武器最多的枪战戏,“甚至连航空母舰都用上了”。

  这是唐季礼导演和成龙的第九次合作。该片讲述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成龙饰)带领雷震宇(杨洋饰)、张凯旋(艾伦饰)、弥雅(母其弥雅饰)、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可以看出,《急先锋》的故事结构是以往成龙电影中最擅长的故事类型,里面有精彩的动作戏、枪战戏、飙车戏,以及成龙无处不在的喜剧效果。

  发布会现场,来自腾讯新闻《回家礼物》的张宏恩作为嘉宾出席,这是一个一边在串串香店打工,一边坚持练习打拳的追梦小哥。成龙现场给他鼓励,“梦想一定要有,但不是一定能实现;不过你连梦想都没有,一定不能实现。你常常看见我在台上很风光,你不知道我背后有多苦;同样的,今天你吃了这个苦,将来不会白吃的”。唐季礼导演代表大成武艺中国超级联赛送给张宏恩一双拳套和免费一年的专业训练,“没有一件事是可以随手可得的,我们在座每一个人都很努力,我希望你努力,继续有这个梦想,打到成为冠军为止”。

作者:王金跃

责任编辑:穆连飞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