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回家过年了,杭州一家快递点这几天包裹堆积如山

2020-01-18 21:00:34 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尹昂

  昨天,萧内网上出现一则热帖《快递迟迟没收到,萧山姑娘跑到网点自取,看到现场画面傻眼了》,发帖人是网友“小飞飞不在家”:

  近期有不少蜀山街道的小伙伴发现,自己的申通快递已经到了附近营业点,却迟迟不派送,又或是显示已签收实际却未收到。“小飞飞不在家”等了四天,打了不少投诉电话,终于找到营业点具体位置,到现场一看,更加傻眼了:快递点最起码堆了千件货,堆得像山一样,去了之后根本找不到,只能再专门抽一天时间去找……

  记者朱家豪核实:昨天我找到这家位于萧山知章村的申通快递服务点。

  昨天中午,积压的快递没有网上照片里那么多,至少人可以走进去。两男一女三个穿申通工作服的人,忙着帮顾客找快递。女工作人员手机一直没停过,“快递员都回家了,你们过来拿,我们有人的……”

  一个穿红外套的女人走过来找快递,一边找一边埋怨:“我的快递1月10号就到了,今天几号了你们看看?我这里10个人叫我帮忙带回去,堆得像山一样,怎么带?我买的零食估计都要破掉了。”

  女工作人员赶忙安抚解释:“哎呀,这不是春节了,很多快递员都回家了……你说一年到头全年无休,他们想回家陪家人,我们总不能强留吧,就算强留,他们也无心工作了……”

  “这不是还没放假嘛……”女顾客依然不满。

  女工作人员一边忙一边吐苦水,这个快递点本来有10多个人,往常都是当天件当天送,绝不拖沓。可今年元旦刚过马上就是“年货节”,接着又过春节,促销活动一个接一个,最近快递比平时多了三分之一,有几千件,现在的人什么都从网上买,连老鼠、甲鱼这种动物也要从网上买……”

  附近几位居民也觉得奇怪,以前这里从没发生过这种事,这几天突然快递堆得像山一样。“听说是老板跑掉了,快递员么也只好走了。”我听到两位居民这么说。

  是因为这个点的老板跑了吗?

  三个工作人员都没正面回答我,女工作人员只说,她和一个年轻小伙是总部派来的,还有一个小伙也是调过来帮忙的,都在想办法尽快把问题解决掉。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