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惊现2.4米长巨蟒 英国女子报警求助

2020-01-21 16:16:35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浴室惊现2.4米长巨蟒 英国女子报警求助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女子在自家浴室里发现了一条2.4米长的巨蚺(南美蟒),连警察都震惊了。

  据悉,这名女子住在公寓楼的一层,平时并不养蛇,她发现这条巨蟒后赶紧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发现,蟒蛇正蜷缩在浴室的浴缸和洗手池中间。女子和她的邻居都不知道蛇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由于没能请来研究蛇的专家,警方找来了一位名叫Chris Eastwood的警员,他对蛇有一定的了解。Chris抵达后确认这条蛇是巨蚺,并没有毒。他先是给蟒蛇喂了水,让它放松下来,然后把它转移到了一个大容器里。目前这条蟒蛇被临时安置在当地一家宠物救援中心。

  巨蚺属于蟒蛇科,在美国北部、中部和南部的热带地区,以及加勒比海地区的一些岛屿上都发现过它们的踪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