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恢复访问 此前经历了将近2个月的封停整改

2020-02-04 09:04:07 来源:北青网

作者:张鑫

责任编辑:高原
视觉中国恢复访问怎么回事?视觉中国恢复访问意味着什么
视觉中国恢复访问怎么回事?视觉中国恢复访问意味着什么

  2月3日,视觉中国网站目前已恢复访问,此前公司网站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暂停运营。北京青年报记者登陆该网站搜索“国旗”以及部分外国政要名称等关键词,网站显示“网站暂无相关内容”或其他图片。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因“黑洞事件”以及其营销模式而备受争议的视觉中国,在2019年4月主动将网站关停整改,不久后恢复。恢复后,于2019年12月,视觉中国再度因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关闭网站。

  2019年12月10日,国家网信办官网发布消息,视觉中国和IC photo网站存在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被约谈。两家网站负责人表示,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自查整改。

  自2019年12月10日起,视觉中国网站暂停服务。目前进入视觉中国网站会显示,“落实有关管理要求,视觉中国网站自即时起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整改期间网站暂停服务”。

作者:张鑫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