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景区向全国医务人员推出减免政策

2020-02-18 07:18: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叶含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春暖花开,待你归来。记者从成都文旅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各景区项目、酒店及观光巴士等将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优惠政策,致敬“战疫”一线最美“逆行者”。

  这些优惠政策包括景区免票和较大折扣等。如,2020年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持有医务相关证件的医生、护士、医技人员,将可以持有效职业身份证明,免费游览西岭雪山、平乐古镇、安仁古镇、五凤溪古镇等知名景区,免费体验宽窄巷子景区的生动讲解,无限次免费乘坐City Tour旅游观光巴士等。在此期间,医务工作者乘船“夜游锦江”打卡“老成都”生活美学地图、到锦江绿道上的江滩公园体验全川最大的创意沙滩排球、入住“德门仁里”文化旅游精品酒店,均可享受较大折扣。

  成都文旅集团董事长蒋蔚炜说:“推出这些举措,就是要真诚地致敬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让他们感受成都这座城市的友善公益和家国情怀,感受全国人民的暖心支持。”他表示,成都文旅集团还将推出更多优惠措施,欢迎来自全国各条战线的“战士”们在疫情过后来成都,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作者:叶含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