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太担心!平山3.0级地震 盘点近期国内的几次地震

2020-02-23 13:36:5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颜甲

不必太担心!平山3.0级地震 盘点近期国内的几次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23日03时38分在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北纬38.25度,东经113.98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 震后河北省地震局快速启动各项应急工作,震后第一时间派出工作队赶赴现场,搜集汇总震情、启动应急指挥系统、视频联合会商……同步有序进行中。

  延伸阅读:

  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4.4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16日04时28分在四川自贡市荣县(北纬29.48度,东经104.50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4.4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发生4.1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18日17时7分在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6.47度,东经116.64度。

中国地震台网: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发生4.1级地震

新疆伽师县发生5.1级地震 周边多地有震感 沿途铁路紧急叫停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21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1日23时39分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9.87度,东经77.47度。

  地震发生时,伽师县城有明显震感,居民家中吊灯的吊坠大幅度摆动。周边喀什市、巴楚县等地也有不同程度震感。

  记者从伽师县委了解到,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共计29车173人正集结待命,伽师县消防救援大队地震救援小分队3车15人正在赶赴震中。

  新疆铁路部门在地震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对南疆铁路巴楚至阿图什区段进行封锁,紧急叫停正在震感区段运行的列车。目前,铁路部门正在组织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工作人员,对铁路封闭区段线路、桥涵、信号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