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说了啥?巴菲特2020致股东的信发布 继承人宣布了?

2020-02-23 15:09:00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北京时间22日晚,股神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官网公布每年一度的致股东公开信。信件主要讨论的是伯克希尔2019年的得失。

  巴菲特致股东信中提到,“我们不断寻求收购符合三个标准的新企业。首先,它们的净有形资本必须取得良好回报。其次,它们必须由能干而诚实的管理者管理。最后,它们必须以合理的价格买到。当我们发现符合标准的企业时,我们的首选是购买100%股份。但是,符合我们标准的大型收购机会少得可怜。”

  此外,巴菲特在股东信中确认,2020年度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于5月2日举行,两名副手Ajit Jain和Greg Abel将在会上有更多的曝光机会。巴菲特在股东信中称,“我们将于2020年5月2日举行年会。和往常一样,雅虎将在全球直播此次活动。然而,我们的形式将有一个重要的变化:两位关键投资经理Ajit Jain和Greg Abel将在会上有更多的曝光机会。这种改变很有意义。他们是杰出的人才,无论是作为管理者还是作为个人。”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