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发货量是什么情况?MateXs能杀出重围吗?

2020-02-25 14:46:14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责任编辑:高原

  2月24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此外,华为在2019年收入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18%;终端业务全年手机出货量为2.4亿部,同比增长16%,在全球排名第二。

华为5G手机发货量是什么情况?MateXs能杀出重围吗?

  华为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s,售价为2499欧元起。华为MateXs搭载麒麟990 5G SoC,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更多5G频段,搭载45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续航时间提升21%,支持55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5%。

  华为MateXs拥有折叠态和展开态两种形态,能够在视频、阅读、导航和游戏等应用中带给用户更多高效和沉浸的交互体验。通过平行视界,可以同时开启一个应用的两级界面,充分利用大屏空间。多应用运行时,可以同时保持两个应用分屏显示,独立运行,应用间还可拖曳图片、文字、视频等文件,通过分屏快捷栏,还可以开启第三个应用。

  华为还宣布,联合业内开发者开创首个折叠屏应用开放生态联盟。接下来,华为还将发布新版折叠屏交互规范,提供云端测试平台,开放更多折叠屏交互能力,与全球开发者展开更深入地合作,积极推动更多应用对小屏到大屏的交互体验的适配和提升,推动折叠屏应用生态的建设。

作者:石飞月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