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年来第一人!英首相与女友订婚 女友只比自己的女儿大5岁且已怀孕

2020-03-02 07:16:0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颜甲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女友凯莉·西蒙兹(Carrie Symonds)当地时间2月29日宣布,他们已订婚,并将于今年初夏生下两人的爱情结晶。约翰逊将成为英国250年来第一位在任期间结婚的首相。

  这对夫妇的发言人告诉英国媒体:“首相和西蒙兹小姐非常高兴地宣布订婚了,他们将在初夏迎来一个孩子。”唐宁街10号的一位女发言人向法新社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提供进一步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31岁的西蒙兹在其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这一消息,还有一张她和约翰逊的亲密照片。

英首相与女友订婚,女友已怀孕!

  西蒙兹在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这一消息

  “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知道了,但是我的朋友们还不知道,我们在去年年底订婚了……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宝宝,初夏时将出生,”她说。

  现年55岁的约翰逊结过两次婚,2018年与结婚26年的第二任妻子玛丽娜·惠勒(Marina Wheeler)处于分居状态。自去年年初以来,他一直与西蒙兹公开约会。

  约翰逊去年夏天接任首相,随后在去年12月的大选中大获全胜,他将成为250年来第一位在任期间结婚的英国首相。

  他和西蒙兹此前已经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对入住首相官邸的未婚夫妇。

  西蒙兹被称为英国“第一女友”

  西蒙兹因此被称为英国“第一女友”,自从去年7月下旬和约翰逊一起搬进唐宁街以来,她一直保持低调。在大选期间,她几乎没有与约翰逊一起露面,选择单独为执政的保守党候选人拉票。

  西蒙兹毕业于华威大学,主修戏剧与艺术史专业。她是一名环保活动者,在成为保守党的公关总监之前,曾于2012年参与约翰逊连任伦敦市长的竞选活动。自那以后,她一直在一家海洋保护慈善机构工作。

  1987年,约翰逊与牛津大学同学阿莱格拉·莫斯汀·欧文(Allegra Mostyn-Owen)结婚,之后跟作为律师的惠勒发生婚外情。1993年,他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与惠勒完婚。

  约翰逊与惠勒的第二次婚姻已经育有四个孩子,他的大女儿只比西蒙兹小5岁。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约翰逊和惠勒已就离婚达成财务协议,办完离婚手续。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