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也封?微信回应封杀钉钉 腾讯:因为它标记了口令

2020-03-04 07:37:21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颜甲

  3月3日,多地反馈,“健康码”无法在微信端打开了。

健康码也封?微信回应封杀钉钉 腾讯:因为它标记了口令

  “健康码”的技术提供方阿里方面核实了这一消息:“原因是微信全面封杀钉钉的域名,造成浙江等24个省市的健康码在微信端无法正常访问。”

  消息称,健康码推行的24个省市进行抽样调查,发现均不能通过微信打开健康码。而在昨天,还可以照常打开。

  2月13日,杭州市政府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杭州健康码,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钉钉等多个端口打开,方便市民领取。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经核实,钉钉域名dingtalk.com目前可正常访问;杭州健康码出现无法直接跳转,是因为该码标记了口令类信息,触发了《微信外部链接管理规范》中的17条“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微信方面已建议服务提供方调整,调整后可恢复访问。

  截稿前,经微信扫码实测,杭州市“健康码”已经解封。目前微信仍未解禁钉钉域名,在线上课、在线办公等功能都还在受到影响。

  延伸阅读:太鬼畜了!钉钉在线求饶歌词诙谐 2.5分打分情况不容乐观

  现在随着上网课的要求越来越多,钉钉的打分情况却不容乐观。之前钉钉的评分已经到了1分,官方也是在2月16日晚间专门发歌求好评。这首歌曲名为《钉 钉 本 钉 ,在 线 求 饶》,诙谐的歌词,好记的旋律也是非常洗脑。

太鬼畜了!钉钉在线求饶歌词诙谐 2.5分打分情况不容乐观

  这首歌曲在发布之后也是得到了广大上课的同学们的谅解,目前在App Store上钉钉的评分已经升到了2.5分,大家也对钉钉表示了理解。

  《钉钉本钉,在线求饶》歌词:

  你听这美丽的铃声

  你看这充满设计感的界面

  天下大乱 背水一战 负心违愿 百口难辩 反复横跳

  少侠们饶命吧 大家都是我爸爸

  我知道 老师还得洗头 给你们添麻烦了!

  我知道 各位少侠假期不想那么充实 难为你们了!

  可是我也不想牵连老师和你们

  少侠们 行行好 五星分期赔不起......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