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 乐园仍关闭

2020-03-10 13:46:48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昨天上午11点起,迪士尼小镇部分店铺、星愿公园、迪士尼乐园酒店等部分迪士尼度假区区域恢复开放。

  下午1点,在现场看到,进入迪士尼小镇的每一个游客都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小镇客人不多,主要集中在迪士尼世界商店内,每位顾客都买了不少商品,有迪士尼粉丝说,一早看到恢复营业消息就赶来了。

  疫情防控措施:进小镇先测温,进餐饮店出示随申码

  无论游客是自驾,还是搭乘轨道交通、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迪士尼小镇,都需要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度方可入内。

  记者看到,在小镇入口外的一处广场上,已经搭起了几顶白色帐篷,游客在这里测量体温正常后,才可以进入小镇购物或用餐。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 乐园仍关闭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在进入餐饮店时,还需要出示“随申码”,为绿色的,才可以入店。

  部分店铺还需要再次测量体温或填写身份相关信息,比如Lego旗舰店。

  在整个小镇、星愿公园、酒店公共区域及停车场期间(用餐时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都要求游客必须佩戴口罩,且互相之间保持距离,同时为游客提供了免洗洗手液。

  记者看到,前来的游客都全程佩戴口罩。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 乐园仍关闭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在环境保洁消毒方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针对不同区域、不同部位提出了清洁消毒标准。比如:

  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的公共区域内的电梯、扶梯、长椅、桌子、按钮等游客接触较多的部位每天白天会全面消毒两次,晚间关闭后再次消毒;

  所有垃圾桶和扶手每天多次清洁和消毒;

  所有洗手间每2小时消毒一次,迪士尼世界商店的所有收银机和柜台每4小时清洁一次;所有空调设备每周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并且仅循环新风,以确保空气清洁。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 乐园仍关闭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前台区域的柜台、门把手、电话和其他物品每小时清洁消毒一次;

  轮椅及行李推车在每班次前后进行消毒;

  游客洗手间、电梯及俺就、扶手、家具、公用电话等游客接触较频繁的位置每天进行多次清洁和消毒。

  此外,对疫情期间离开过上海的演职人员都要求隔离14天后才可以重新出入度假区,每天上班时接受手持测温仪和热成像仪的体温检测,在所有区域都必须佩戴口罩,工作期间要求频繁彻底清洗双手,在进入酒店和商店工作期间多次使用消毒洗手液。

  迪士尼世界商店:客人不多,但每人买的都不少

  下午1点多,记者在迪士尼世界商店看到,客人不多,大约有十来名,整个迪士尼小镇的客流也主要集中在迪士尼世界商店,喜茶、Lego旗舰店、星巴克偶有顾客。

  前来购买迪士尼商品的顾客都买了不少,一边拎着购物袋,一边查看手机,核对需要购买哪些商品。

  从宝山区自驾前来的冯先生说,“早上看到小镇恢复营业后,早早吃过午饭就来了,大部分是给小孩买的,在家里待的时间长了,需要玩具,还有一些是帮朋友代购的。”记者看到,冯先生手里2个购物袋应装得满满当当。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 乐园仍关闭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一位正在收银台结账的小姐则表示,她也是早上看到恢复营业的消息后赶来的,家住得离迪士尼不远,有些东西也是帮朋友买的,“虽然住得近,但疫情期间出门一趟也不容易,所以就给自己和朋友需要的都一起买了。”

  在迪士尼世界商店门口,记者看到,还有购物用购物车推了满满一车商品。

  目前,迪士尼小镇营业时间为11:00—19:00,迪士尼停车场原本100元一天的收费现在是30元,18:00以后入场的仅需10元。

  乐园、玩具总动员酒店仍关闭

  随着迪士尼小镇的重新开放,不少迪士尼粉丝关心: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恢复开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乐园目前还没有恢复开园的时间表,一旦确定会第一时间告知游客。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两座酒店中的迪士尼乐园酒店也恢复营业,但会控制入住房间数量。

  不过,玩具总动员酒店依然未恢复营业,具体时间待定。

  上海迪士尼小镇重开 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购物热情高近期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部分需要需要了解的:

  迪士尼小镇

  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11:00至19:00,视运营情况而调整

  迪士尼小镇将分阶段重新开放部分区域,迪士尼自营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以及乐高、芝乐坊、喜茶、快乐柠檬等购物和餐饮商铺将恢复营业。

  包括米奇妙趣湾在内的迪士尼小镇其他体验的重新开放时间待定。

  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10:00至17:00

  毗邻迪士尼小镇并以自然风光和清洁环境而受到喜爱的星愿公园将部分重新开放。游客将可以漫步于户外,并沿星愿湖畔欣赏春日景致。

  因疫情防控需要,星愿公园的小蜻蜓园地、轮渡、电子船租赁和自行车租赁服务继续暂停运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

  运营时间:3月9日起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也将部分恢复运营,在此期间将控制入住房间数量。

  酒店的预定服务即刻起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上开放。

  玩具总动员酒店的重新开放日期待定。

  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

  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9:00至19:00

  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将提供限时停车优惠:小型车每日30元人民币(限七座及以下客车),18:00后仍为10元人民币

  (钻石年卡持卡人的停车优惠政策在此期间暂不适用)

  在重新开放期间,迪士尼小镇停车场也将提供限时停车优惠。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

  已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献演超过500场、并原定于2月23日上演收官场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不再继续演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