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大白兔雪糕上线 光明冠生园联手打造冰冻版“大白兔奶糖”

2020-03-20 18:30:2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张钰芸

责任编辑:李欢

   继大白兔牛奶之后,光明乳业和冠生园再度联手,这次推出的是大白兔雪糕。无论是外包装,还是雪糕的口味,这款新品俨然就是大一号的冰冻版“大白兔奶糖”,目前已在线上线下有售。

  “我们借鉴了大白兔奶糖的口感体验,尽量让两者的口感更接近。同时添加了光明鲜牛奶,让它的奶味更足。”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白兔雪糕不同于普通的奶味雪糕,而是通过技术研发和配方调整,让它更有嚼劲,“复刻”奶糖的口感,就像在嚼一支冰冰凉凉的“大奶糖”。就连它的包装也是直接“拿来”大白兔奶糖的经典蓝白配色。

  受到疫情影响,原本计划在今年2月推出的大白兔雪糕,推迟到了3月才正式上市,但销售却很喜人。“我们的工厂在2月11日复工,但由于外包装的生产厂家复工较晚,所以首批只生产了2万多箱雪糕,已经全部发往了全国各地启动销售。第二批订单大约有10万箱,工厂正在抓紧生产。”该负责人表示,3月8日,大白兔雪糕礼盒在天猫旗舰店首发,线下首发则选择在上海和武汉两个城市。

  “在上海,我们把第一批新品投放到了街头小店,通过铺设光明冷饮专柜的方式,推出新品,也是对他们复工复业的一种支持。这两天已经有近百家小店可以买到大白兔雪糕了,建议零售价为5元/支。接下来,市民也可以在盒马、全家便利店、大润发等商超渠道买到。”该负责人说。而在武汉,大白兔雪糕则通过线上社区团购的方式,走入了武汉市民的家中。“随着国内疫情逐步走向尾声,希望大白兔雪糕能把甜蜜带给武汉人,让他们的心情好起来。”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正宗的大白兔雪糕终于上市,可以说毫不夸张。去年2月,曾有美国冰淇淋商为了勾起亚洲人的童年回忆,推出大白兔奶糖冰淇淋,不但冰淇淋卖断货,就连奶糖都被抢光了。还有网友表示好几年前,香港的雪糕店就有大白兔奶糖口味的冰淇凌,北京一些街头商店也曾贩卖过“大白兔冰棍”产品,但这些都不是冠生园出品。甚至还有市民自制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并在网上发布教程。在此期间,不少网友都呼吁冠生园与时俱进,开发相关产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光明乳业和冠生园联合推出的大白兔雪糕为常驻产品,接下来还将有系列新品的上市。在线上的“光明旗舰店”,大白兔杯装冰淇淋已在首页“敬请期待”。据说杯装冰淇淋的蛋白质含量很高,其配方和工艺也会进一步提升,口感更佳。

  近年来,上海老字号的品牌焕新一直在路上,高品质、年轻化的产品,为经典国货品牌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光明乳业表示,未来将继续“融合、整合、联合”的创新思路,发挥产业布局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喜闻乐见的冰淇淋产品。

作者:张钰芸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