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号房”受害人发声曝光操纵者骗人过程 呼吁更多受害人指证加害者

2020-03-27 13:16:48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N号房”受害人发声曝光操纵者骗人过程 呼吁更多受害人指证加害者

  CBS报道截图(图源网络)

  人民网讯 韩国大型网络性犯罪“N号房”事件继续发酵。韩国警方将主犯赵主彬送检后,目前开始对付费会员身份展开调查。另外,韩媒也对此事进行追踪报道。24日,受害人A某接受韩国CBS电台节目采访,讲述了她的受害经历,揭发该事件操纵者的骗人过程。

  A某称,2018年她进入“n号房”圈套时还是一名初中生,因为缺少生活费,便盲目在聊天工具中发帖寻找兼职,不久后,有人以高薪待遇引诱她上钩,带她进入了Telegram应用。之后,犯罪分子以给A某汇钱为由要求她提供账户信息及个人信息,并通过晒股票和预定汇款的照片骗取她的信任。此外,还借口寄送新手机获取A某的电话和地址。

  受害者表示一开始犯罪分子只是要求她拍摄身体照片,后来又要求A某拍摄并上传露脸猎奇性行为视频,A某拒绝后,他以“我都给你买了礼物,你这样可不行”的话语频频向A某施压。过了一段时间后,提出更多过分要求。

  受害者表示,比起身体的伤害,心灵受到的创伤更大。这段惨痛经历让她患上了躁郁症和忧郁症,很长时间甚至无法出门,担心会被跟踪。即使在炎热的夏天,出门的时候也会裹得严严实实,不让别人认出来。

  对于警方掌握的受害者人数,A某表示通过手机软件寻找兼职的人非常多,不一定只有74人上当,也许会有更多。此外,她认为未成年人受害者或多于成年人,并表示嫌疑人曾用5万元(约合人民币280元)代金券引诱10岁孩子进行拍摄。

  受害人A某呼吁更多受害人可以站出来发声,让嫌疑犯受到重罚,不要让刚刚浮出水面的事实再次沉底。(编译:实习生王晨阳 审校:吴三叶)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