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农事忙

2020-04-07 07:59:4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田间农事忙

  4月6日,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怀洪村,农民在藕田里劳作。 近日,各地农民抢抓农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田间农事忙

  4月5日,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蔡岭镇杨湾村,农民在田间机插早稻。 近日,各地农民抢抓农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田间农事忙

  4月5日,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蔡岭镇杨湾村,农民在田间翻耕(无人机照片)。 近日,各地农民抢抓农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田间农事忙

  4月6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徐洼村,农民对覆膜土豆进行田间管理。 近日,各地农民抢抓农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刘明祥 摄)

田间农事忙

  4月6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乌杨大坝蔬菜基地,农民在管护菜苗。 近日,各地农民抢抓农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周磊 摄)

田间农事忙

  4月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瓦溪乡十字村,农民在田间耕地。 近日,各地农民抢抓农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肖伟 摄)

原标题:田间农事忙

值班主任:田艳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