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3 09:47:16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0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祁阳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依次到县职业中专学校、凯盛鞋业公司、万联超市、新兴路社区进行普法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为广大群众积极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组织号召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同时,祁阳法院拓宽宣传途径,在机关一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让广大干警和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共同任务,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