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黑龙江被虐打女童有生命危险仍昏迷 被虐打女童父亲被刑拘

2020-04-29 17:15:05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黑龙江佳木斯。4岁女童于某茜疑被重伤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女童生母张女士4月28日赶往医院。张女士称,没想到女儿会在父亲眼皮下,被人长期虐待。对于女儿后续抚养问题,张女士表示自己条件也不好,还要照顾父母及供弟弟上学,后续再做打算。目前,受害女童于某茜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伤人女子曲某已被关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真相!黑龙江被虐打女童有生命危险仍昏迷 被虐打女童父亲被刑拘

  此前报道: 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进ICU 邻居:孩子仍在ICU处于昏迷状态

  近日,黑龙江建三江垦区一名4岁女童疑因遭继母虐待进入医院治疗。女童伤势照片显示,孩子脸上和身上见多处伤口,额头中间有一大块伤疤。据邻居李女士介绍,目前孩子仍在ICU,刚完成手术仍处昏迷状态。李女士表示,女童平常与父亲、继母以及继母儿子生活,孩子父亲对邻居称自己并未参与打孩子的事。

  黑龙江虐待女童继母供认不讳 继母已移送看守所关押

  4月28日,黑龙江相关部门通报“4岁女童疑被后妈虐待”事件:涉事女子曲某对伤害女童于某茜事实供认不讳,已于4月27日晚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进行关押,建三江人民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