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养在笼子里的兔子一夜之间变大蛇 瞬间引发居民热议

2020-05-19 06:37:00 来源:大河报网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杭州余杭清合嘉园东区的金先生反映:小区业主养在草坪上一只笼子里兔子不见了,后来发现是蛇把兔子吃掉了,而蛇则被关在笼子里出!不!来!了!

离奇!养在笼子里的兔子一夜之间变大蛇 瞬间引发居民热议

  记者了解到,这一出“血案”发生在清合嘉园东区12幢楼下的草坪里。

  只见草坪上摆放着一个白色的笼子,笼子底下还有些许的草,估计应该是给原本住在笼子里的小兔子吃的。

  业主金先生告诉记者,是早上9点看到业主群有人在说,蛇把兔子吃了。

  据该小区物业柴主任介绍,兔子原是一户业主养在家的,后来觉得味道太重受不了,扔掉又舍不得,只好放在楼下的草坪里,想着如果有哪个业主想要可以领走,才放了一两天。

离奇!养在笼子里的兔子一夜之间变大蛇 瞬间引发居民热议

  柴主任说,这条黄黑相间的蛇约有1.6米长,很粗,蜷缩在笼子里。看上去像菜花蛇,挺吓人的,可能刚刚饱餐一顿兔子,所以懒洋洋地在笼子里,一动不动。

  柴主任说,关兔子的笼子的缝也就大拇指那么宽,不知道蛇是怎么爬进去的,之后因为吃了小兔子把肚子胀起来,就钻不出笼子的缝隙了。据说,被蛇吞食的小兔子最起码有1斤,可以看到蛇肚子上有一处很鼓,估计是小兔子还没完全被消化掉。

  物业本来打算把蛇杀了,防止它窜到其他业主家,但又担心是野生动物,杀不得。最后就让同事把它带到山里放生了。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