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当起了驳客车 7岁男孩下车一句“谢谢”让交警很暖

2020-05-23 13:40:30 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杭州高速交警在杭新景高速寿昌收费站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一辆白色的衢州牌照轿车在交警引导下靠边检查,当后排车窗摇下来时,林明龙警官一脸惊讶,竟然坐了五个人,一位女士手里抱着一个小孩,旁边还管着三个小孩,最大也就7、8岁。

  据了解,坐在副驾驶室的是车主王师傅,车子是从杭州回龙游老家的,驾驶员是他老婆,后排坐的是他的两个小孩和他小舅子的老婆以及她的两个孩子,下高速主要是想跟他老婆调换下开车,没想到被交警查到了。

  “太危险了,后排四个孩子一个大人咋管得住啊,万一发生事故,小孩完全有可能撞受伤甚至发生更严重后果”。面对交警的责问,王师傅夫妻倆也认识到了过错,主动接受处罚。

  考虑到需要驳客两人,而且还有小孩,出于安全考虑,高速交警还是决定用警车将后排的母子三人送到了离龙游最近的高速收费站出口,直到其家人来接了才离开。

  当警车送超员的母子三人到达大店口收费站,小男孩下车时主动对交警说了声“谢谢”,当时既没有妈妈提醒,也没有任何人提示。这句“谢谢”虽然简单,但一下子让林明龙倍感欣慰与温暖。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