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地球上最干净空气 网友:请不要打扰它

2020-06-04 08:55:0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科学家发现地球上最干净空气是在南极洲,网友表示,这可能是这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了,请不要打扰它,应该好好保护起来,不要再遭破坏了。

科学家发现地球上最干净空气 网友:请不要打扰它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一研究显示,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科学家们确定,南极洲周围的南冰洋上空有着世界上最干净空气,称该区域是真正原始的地方。南冰洋是地球上极少数受人类活动影响最小的地方之一。

 

  人类活动几乎影响了地球上的每个区域,甚至在最偏远的海洋中也能找到我们的垃圾,在没有人类居住的偏远海滩上,废弃塑料被海水一遍遍冲洗着,我们头顶的云层中也含有很多化学物质。

  研究人员对南大洋上空空气的研究发现,那里的云层并没有任何人类活动的迹象,没有使用过的化石燃料、肥料或人类废物的痕迹,它非常干净。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