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来了!丈夫名下突然多出4套房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15 14:19:15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卢卫美

  6月15日据媒体报道,房子可以说是一个家庭的重要财产,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名下突然多了一套房子,是不是会欣喜若狂?近日,来自安徽的蒋女士和丈夫,在海南省海口市就遇到了这样的事。而且,蒋女士的丈夫名下多了不止一套房。可这带给他们的,并不是喜悦,而是诸多麻烦。

麻烦来了!丈夫名下突然多出4套房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蒋女士介绍,去年年底,她和丈夫在海口购买了一套房子。之后,蒋女士去税务部门缴纳房产购置税时被告知,其丈夫王忠的名下,还网签了海口海甸岛一个小区内的4套房子。“我以为我老公瞒着我买了四套房, 这不是发财了吗?我都高兴的不行了,但是我老公真的不知道。”

麻烦来了!丈夫名下突然多出4套房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我都不清楚,就是这一次办房产证时才知道的,讲我还有四套房,都不是我的”。蒋女士的丈夫王忠表示,这四套房子的网签他并不知情。为了核查真相,他们将情况反映给了海口市住建局,查询到的结果再次令他们感到意外,因为这四套房子都存在法律纠纷。

麻烦来了!丈夫名下突然多出4套房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蒋女士说,四套房子都存在类似的房产买卖纠纷。其中一份法院判决书上显示,涉案房屋的开发商曾向王忠借款100万元,便将涉案房屋的预售备案登记在王忠名下。之后,开发商偿还了借款和利息,但一直没办理预售备案变更手续。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又将房屋出售给其他人员。购房者购买房子后发现,房屋预售备案登记仍在王忠名下,因此起诉开发商。目前,根据法院判决,四套房子都已经判给了原告。

麻烦来了!丈夫名下突然多出4套房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蒋女士说,因为丈夫名下这四套房子的网签备案没有注销,他们就要承担相应的税务。所以这几个月来,她和丈夫一直在为注销房屋网签备案的事情奔走,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采访当天,记者在海口市住建局得知,当天早上,住建部门已经强制注销了王忠名下网签备案的其中三套房子,现在问题主要出在第四套房屋。

麻烦来了!丈夫名下突然多出4套房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现在剩下最后第四套房,发现海南法院判决前,河南的一家法院已查封在先。在这种情况下,海南法院的判决很明确的要求开发商和当事人要到我们住建部门来办理注销手续,但是现在又碰到一个大难题,开发商已经找不到了。”海口市住建局方面表示,根据法院判决,四套房子确实都不是王忠的,从内容上,符合强制注销条件。但因为最后一套房子被查封,从程序上,还需要找到开发商前来办理。

  那么,在开发商联系不上的情况下,房子网签备案的注销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林师俊表示,希望在合法合规又不违反法律程序的前提下,尽快注销最后一套房子。

  目前,住建部门已经联系上最后一套房子的户主,对方正在申请解封。等到房屋解封后,王忠就能顺利注销网签备案。

  延伸阅读: 账户莫名多巨款 夫妇大肆挥霍受指控

  银行方面出错,致使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对夫妇联名账户内多出12万美元(约合85.4万元人民币)。夫妻俩没有联系银行退还这笔钱,而是大肆挥霍,受到盗窃重罪指控,但获保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援引莱科明县治安地区法院刑事起诉书报道,蒙图斯维尔镇夫妇罗伯特·威廉姆斯和蒂法妮·威廉姆斯现年分别36岁和35岁,除了用这笔莫名多出来的钱购买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一辆野营车、两辆四轮驱动车和一辆拖车等物品,还修理汽车、给多名朋友合计1.5万美元(10.7万元人民币)。他们受到盗窃重罪和接收赃物罪名指控,同时拖欠银行大约10.7万美元(76.1万元人民币)透支费。

  书面证词显示,佐治亚州一名BB&T银行顾客5月31日存入12万美元,要求打入一家投资企业的账户,但银行柜员输错账号。那名顾客发现钱不翼而飞,询问银行,调查人员6月20日发现那笔钱进入威廉姆斯夫妇联名账户。银行方面次日致电蒂法妮,她答复“没钱了,因为她已经结清账单”。

  警方说,夫妇俩截至当时花掉大约10.7万美元。蒂法妮在电话中告诉银行工作人员,她打算与丈夫商量,看能否与银行方面达成还款协议。不过,银行方面随后无法联系到这对夫妇。

  威廉姆斯夫妇告诉调查人员,他们知道那笔钱不属于他们。

  媒体报道,这对夫妇先前账户平均余额是1000美元(7114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