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再谈离婚案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6-18 09:58:0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俞渝的离婚官司已经进入审理阶段,俞渝那一方称夫妻两人感情没有破裂,拒绝离婚。李国庆日前在早晚读书的节目中表示,一想到俞渝带给自己的伤害就恶心,一见俞渝我就想抽自己两嘴巴。

  在近日的早晚读书“言之有李”节目中,李国庆谈到了近期开庭的离婚案,他表示自己这个离婚,分居都2年零5个月了还没离成,希望离婚冷静期别影响判决离婚。

李国庆再谈离婚案

  李国庆表示,因为疫情原因自己的离婚案一拖再拖,自己在朋友圈从来就没提过意见,让忍就忍。现在好不容易可以网上开庭,对方又说不同意,高法说一方不同意不能强行开庭。

  不仅如此,李国庆还表示,最近北京线下恢复开庭了,律师说现在又要如何质证感情破裂,又搞得自己几个晚上没睡着。

  李国庆称:“还要怎么质证?我真想不出来,去年10月俞渝网上污蔑我诽谤我,全国人民皆知,最大的瓜,给我造成多大的心理伤害。一想到这事我就恶心想吐,一见俞渝我就想抽自己两嘴巴,准备拿这个去质证。”

李国庆谈夫妻感情破裂:一见俞渝我就想抽自己两嘴巴

  6月15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二审开庭。李国庆与俞渝双双现身,但全程无交流。

  据此,此次开庭主要是二人提供质证,并未宣判。李国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先质俞渝提供的证据,一个(婚姻)没破裂的证据,我真恶心,怎么叫没破裂?”

李国庆再谈离婚案

  李国庆称,俞渝给自己“泼墨”,抖搂自己隐私,还诽谤自己。

  他透露,俞渝给出的证据包括:去年一起旅过游,玫瑰花,以及共同的朋友送的土特产蘑菇(李国庆分给俞渝一半)。

  “这叫夫妻感情破裂,并不等于朋友感情破裂,这还要论证,我真的烦了,这都分居两年零五个月了,还得质证感情破裂与否。”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