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相亲,亲戚介绍的姑娘竟有孕在身!结果现在全家都很尴尬

2020-06-22 08:20:29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田艳敏

  萧山一小伙在姐姐婆家亲戚的介绍下,和相亲对象相处了一个多月。没想到前几天的一句玩笑话,引出了一个秘密,现在小伙的父母和姐姐的婆家很尴尬……6月18日,小伙的姐姐在萧内网App发帖:

  小伙相亲,亲戚介绍的姑娘竟有孕在身!结果现在全家都很尴尬

  姐姐说:

  一个月前吧,我婆家亲戚牵的线,我弟和那姑娘认识了并加了微信,聊上后我就没管了,都是成年人了,交男女朋友也不用人教的。

  但是前天我弟突然和我说那姑娘怀孕了,怀的是她前男友的,她前男友要她打了,她不肯就分了……现在搞的我爸妈和我公公婆婆都很尴尬。

  姐弟俩聊天记录

  ▼

  小伙相亲,亲戚介绍的姑娘竟有孕在身!结果现在全家都很尴尬

  姐姐说,发现对方怀孕这事来自于一句玩笑话,「肚子有点起来了,我弟弟调侃她有小肚腩,她就把实情讲了」。

  他们一家原本对这个相亲的女生挺满意,当爸爸得知此事时,还怀疑是弟弟不喜欢对方瞎编的理由。

  介绍人表示对此毫不知情,如今因为相亲这事,父母和公婆也很尴尬……

  小伙相亲,亲戚介绍的姑娘竟有孕在身!结果现在全家都很尴尬

  帖子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评论区有网友表示,遇到过和楼主弟弟同样的情况。

  也有网友站在女方的角度考虑,觉得这位女生出来相亲可能并非自愿,不应过于苛责。

  网友@Zzzzzzzz55:不知道女的咋想的,准备挺着肚子结婚?

  网友@某些应该忘记:这玩意,说真的,还真不好说出去,如果是我就说不合适。你说跟他们说这女的大肚婆的,这个姑娘名声没了。你说说这是什么事?这个剧情真的有点过份了。

  网友@小小羊:实话实说,不然到时候被反泼脏水就没意思了。

  网友@星梦明日:这种情况很多呀,女孩子自己有对象,平时不告诉家里父母,然后被父母叫出来相亲,反正吃亏的都是女孩子。

  网友@大白菜:车友群里一个萧山的车友,虽然没见过面但能感觉出来也是个老实人,跟我说之前相亲也相到过一个怀孕的。

  网友@野生奥特曼: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啊。

  网友@Aaaaaaaaaa:那时候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那女的都怀孕五个月了,还要出来相亲。

  网友@平心人:这女的虽然说不自重,但相亲这种事大部分都是父母或不知情的人迫的,所以一味的怪女孩也不是正确,女孩肯定是想,反正是走个过场,相亲又不是去结婚。

  网友@人间饼崽:就直接说不合适吧,毁了女孩子名声也不好。

  网友@飘逸的男人:我以前相亲也碰到一个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的,约出去吃过一次海底捞,后来就没联系了。我后来听介绍人说才知道,尼玛,差点就喜当爹了。

  网友@为了谁呢:我怎么觉得这女的好实诚,怀了前男友的,都不肯打掉,还老老实实和你弟坦白了!

  对此,你怎么看?

  延伸阅读: 28岁姑娘相亲遇车祸右腿截肢,男方:嫁我就垫付医疗费

  2019年12月30日据媒体报道,漂亮姑娘小马今年28岁,因为年龄不小了。最近一年,很多人给她介绍起了对象。哪知道10月的一次相亲,却成了一场噩梦。

  事情发生在安徽涡阳,10月12日晚上,小马的朋友邀请小马一起吃饭,说是要给她介绍对象。朋友准备给小马介绍的男孩叫小张,但只看了一眼,小马就把对方给否定了。

  虽然没中意对方,但是出于礼貌,小马还是和朋友、小张在饭店喝了几瓶啤酒,随后又到旁边酒吧坐了一会。其间,小张又喝了点洋酒。

  在酒吧坐了没一会,小马觉得既然没看中对方,就打算骑电瓶车回家。但当时在场的人都希望小马再坐一会,小张还把小马的车钥匙给拔走了。

  小马说:

  “一直到从酒吧结束出来,小张都没把车钥匙还给我,我很生气,就走了。”

  而据小张回忆说:

  “我当时喝得有点多,恍惚记得曾接到朋友的电话,提醒我说,当时很晚了,小马一个人回家不安全。然后,我就开车找到了小马,送小马回家。”

  就是这一送,送出了事儿!

  10月12号凌晨三点多,小张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带着小马行驶到一个马路交叉口时,突然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当时汽车翻了180度,倒扣在地上。

  小马说:

  “当时就是感觉到车翻了,腿疼,然后就没有了知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右腿已经被截肢了。”

  事故发生后,经过交警部门调查,小张醉酒驾驶机动车,事发时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48.8毫克每一百毫升。小张采取措施不当,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一条腿被截肢

  对于只有28岁的小马来说

  这无异于灭顶之灾

  更让人揪心的是

  在治疗过程中

  小马的左腿也反复感染

  这让本就不富裕的一家人

  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和心理压力

  小马的母亲夏金华说,事发以后,小张也到医院来陪护过一段时间,并支付了前期治疗的费用,共计9万多元。

  11月12号,小马病情趋于稳定后,小张把小马接到了自己家里进行休养,哪知道,在事故中遭遇粉碎性骨折、好不容易保住的一条左腿又感染了。

  11月15日,小马再次住进了医院,经过手术,才使病情稍稍稳定下来。

  两次手术,至今已让小马一家负债四五万元。

  而第二次治疗,小张除了中途来短暂陪护过几天外,一直到现在,始终都不愿意为小马支付医药费,小马说:

  “打电话给小张,就说让我们写谅解书,不写谅解书,他就不过来给医药费。”

  奇葩的“求婚”

  12月24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小张,电话中,小张承认确实没有支付小马第二次治疗的医药费。小张说:

  “希望小马出个谅解书,不出谅解书,我肯定要坐牢的啊。律师说有了她的谅解书,我可以办个取保候审,然后民事方面再调解。”

  小马表示,这段时间,小张不止一次向她提出,希望小马能嫁给他,由他来负责照顾小马今后的生活。

  对此,小张说:

  “我爸的意思就是如果我娶了她,我们会把她当成一家人。治疗费该出的我们会出,如果她要是走法律程序,那她这个治疗费,我们没有义务去垫付。”

  “我家的意思就是,如果她不给我留路,我们只能按照一次性赔偿给她。如果她们那边给我留点路,我们家也会把她当做亲闺女一样对待。”

  小马觉得,自己根本就看不上小张,跟他又没有感情,为什么要因为这个事委曲求全跟他结婚呢?

  现在的小马,整日愁容满面,已经不敢想象未来的生活。

  律师说在这起交通事故中,驾驶小汽车的小张已经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如果希望取得小马的谅解,首先应当积极配合小马治疗。

  对于小张希望先和小马结婚,再支付小马医药费的做法,律师认为,这非常不可取。

  “这种行为无疑是带胁迫意味,需要强调的是婚姻是自由的,必须要征得双方同意。更需要强调的是,本次事故中女方无论是否嫁给男方,都有权利追究男方的民事刑事责任。”

  目前,针对这起事故,涡阳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姑娘网上吐槽相亲对象竟是植物人,媒婆:半年后可能会醒

  2019年12月13日据媒体报道:相信大家已经对,奇葩相亲对象的迷惑行为都见怪不怪了!最近看到网上一个帖子,突然惊觉,奇葩的有时不止相亲对象,还有介绍人啊!?

  小伙相亲,亲戚介绍的姑娘竟有孕在身!结果现在全家都很尴尬

  ↓↓

  小伙相亲,亲戚介绍的姑娘竟有孕在身!结果现在全家都很尴尬

  就像触碰了某个开关,

  网友们纷纷大吐苦水!

  世上奇葩千千万,

  每逢相亲见一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