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坑】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是真的吗?十五一根肠?

2020-07-06 10:17:38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高原

  “动物区吃顿饭要等2个小时”、“一份烩面88元?”7月4日,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在试运营的第二天因游客体验不佳,备受质疑。

  就此,7月5日,澎湃新闻注意到,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发致歉文《银基动物王国:对不起,今天没玩好的,我们统统补给你》。文中称,7月4日因游客数量远超测试负荷,严重影响体验。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是真的吗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7月5日发文致歉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对于有游客留言“听说烩面88”,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留言中回应:“也是听说,事实上88是套餐价格,除了面外,含凉菜两份、饮料。”

  同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动物王国园区内一碗烩面的价格是58元,88元是套餐价格,其中包含一份烩面,两份菜和一份饮料。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是真的吗

  有网友留言称“听说烩面88”,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留言表示88元是套餐价格。

  5日下午,对于郑州银基动物王国有游客反映体验差等情况,郑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郑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暂未接到关于银基动物王国相关投诉。

  7月3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始测试运营。4日,试运营第二天,不少网友入园体验后在社交媒体上反馈“太坑”、“千万别来”,有网友留言表示,“人多乌泱泱,动物没几样。烩面八十八,十五一根肠。”也有网友表示,“大巴车要排队一两个小时,专车价格在400到900之间随意切换”。

  对此,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前述致歉文中解释称, 7月4日是测试运营的第二天,原计划7月4日测试最高上限6000人,实际当日入园近20000人,虽未到政府规定的限流上限,但远超测试负荷,严重影响体验。

  对于游客反映“动物区坐观光车要等3个小时”、“吃顿饭要等2个小时”、“餐厅没有凳子坐”等问题,文中称“这些反馈,让我们非常汗颜,也非常内疚。”

  针对上述问题,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提出两点解决方案,一是邀请7月4日购票入园的游客再玩一次,无论电子票纸质票,均赠送一次免费入园,有效期在9月份,平日周末皆可;二是有效期7月3日至14日的购票均可延长至9月30日。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文中称,7月3日至14日为动物王国压力测试期。此阶段园区准备尚不完善,为限流邀约体验的内部测试阶段,目的是做正式面客的压力测试,非正式营业。

  澎湃新闻注意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曾于6月12日推送一篇文章称,银基动物王国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园,开园单人预售票168元/张。

  该文宣称,银基动物王国共有六大主题区域、19组大型游乐设备,预计展示超过200种、逾3000只珍稀野生动物,集动物观赏、科普教育、动物展演、游乐设备、剧场表演、5D影院等众多娱乐元素于一体,是一所拥有互动特色的动物主题综合性乐园。

  延伸阅读: 全国开园景区超700家 大量机票价格低于百元

  近期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和各地复工复产的加速推进,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增加航班数量。来自某平台的数据显示,3月4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执行航班6132架次,到了3月6日,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了6403架次,比4号增加了271架次,增幅约5%。与此同时,机票价格仍处低位,其中,北京至上海最近三周的机票均价同比降幅在两成以上,而上海飞重庆的机票价格,在3月15日之前,则有大量低于100元。 在民航市场逐步回暖的同时,各地景区也正在逐步恢复开放。据该平台的不完全统计显示,目前全国范围内已开园的景区超过700家,特别是进入3月以后,恢复速度正在加快,从3月1日至8日,开业景区数量就超过了300家。而这也被视为旅游业恢复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