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女幼师发与男童亲吻视频称想犯罪具体情况是什么?究竟怎么回事?

2020-07-10 11:46:18 来源:大学网
责任编辑:高原
【可怕】女幼师发与男童亲吻视频称想犯罪具体情况是什么?究竟怎么回事?

  关于网上的女幼师发与男童亲吻视频称想 面对网友的争议女幼师回应称男童的妈妈没有责怪她事件,目前在网上网友们是非常关注女幼师发与男童亲吻视频称想 面对网友的争议女幼师回应称男童的妈妈没有责怪她事件的,在这里小编也是到网上查阅了一些相关的信息, 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查阅到与女幼师发与男童亲吻视频称想 面对网友的争议女幼师回应称男童的妈妈没有责怪她相关的信息吧

  近日,女幼师在网络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两名女幼师与男童嘴对嘴亲吻,并配文:“我想怎么办?女朋友在此,我可以等他十年”等言论。面对网友的争议,女幼师回应称男童的妈妈没有责怪她,并且很开心大家喜欢孩子。目前所有的言论和视频已被清空。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