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有人撒谎了!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最新消息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7-23 13:13:1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的来女士,截至7月22日已持续失联18天。警方成立专案组介入侦查,来女士的去向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吸污车、吸粪车进出小区,现场有民警和社区人员在。对网传在小区化粪池找到疑似来女士尸体的说法,记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最新进展】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警方对小区化粪池进行逐一排查

  7月23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网传失踪女子被找到且其丈夫被控制的警方通报是假的,“至于通报内容真不真实,我不清楚,但这个通报我们是没有发过的。”具体案情通报将会通过江干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干发布。

网传警情通报是假的!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 杭州公安最新回应

  【相关报道】

  失联18天!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化粪池找到

  近期,浙江杭州发生一起颇为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惠利至7月22日,已经持续失联18天。

  据消息报道,23日凌晨1时多从接近杭州警方人士处得知,来惠利女士已经找到。

肯定有人撒谎了!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最新消息 具体是什么情况?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化粪池找到

  23日早上8时多,消息经确认,来惠利女士确实已经找到。接近警方人士在早上8时也表示说:警方后半夜在三堡北苑小区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尸体。

  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