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双下肢截瘫是怎么回事?女子还原2次被家暴全过程

2020-07-23 16:49:58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高原

  河南一美女此前因不堪丈夫暴打,为逃生从2楼窗台跳下,致全身多处骨折,双下肢截瘫,监控拍下揪心全程。女子称,丈夫是因为赌博殴打的她,在此之前,自己还被丈夫家暴过2次。

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双下肢截瘫是怎么回事?女子还原2次被家暴全过程

  据梨视频报道,河南商丘一24岁女子因忍受不了家暴,跳楼导致双下肢截瘫。如今,女子第一次诉讼离婚失败,法院称家暴事实不属实,目前她正在申请第二次开庭。

  小刘回忆起当天情况,有人质疑她选择跳楼自作自受,她表示,"我那不是跳楼,是逃生!"

  小刘:为了逃生从2楼窗台跳下去了

  2019年8月13日下午,河南商丘的小刘在自家服装店里看店。正好是星期二,店里没人,她本以为丈夫已经消气了。

  这个时候,气冲冲的丈夫在外面把门摔得叮咣响,小刘心想,坏了。

  果然,小刘猜得不错,"他从外面赌博回来,进门一把抓住我的头发推倒在地,先是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

  回忆起当天,小刘声音很平静,似乎已经彻底忘记受过的伤害,可是偶尔颤抖的嘴唇还是反映了她不平静的内心。

  小刘接着说到,"趁着他去拿手机的空隙,我试图跑出去,又被他一把抓住头发,从门口拖到吧台,木制衣架也被撞翻。"

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双下肢截瘫是怎么回事?女子还原2次被家暴全过程

  这个时候小刘已经接近昏厥状态,但是依然没能阻止似乎格外不顺心的丈夫。被拖到沙发上后,挨了几拳,这期间小刘躲了一下,这让丈夫更加不顺心,在她已经骨折的左眼框上补了几拳,拖到2楼继续殴打。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门在丈夫进来的时候就已经被锁上,钥匙装在他身上。无奈之下,"我为了逃生就从2楼的窗台跳下去。"小刘说道。

  小刘:

  第一次家暴我就不该选择原谅

  小刘表示,丈夫已经有过2次家暴,这是第3次。

  在小刘第一个孩子刚刚4个月的时候,丈夫没忍住去外面赌博,输了50多万后,小刘说了他几句。这无疑是撞在了枪口上,两人因此大吵一架,最后以小刘被殴打一顿结束。

  小刘收拾东西离开了丈夫家里,可是因为想念孩子,婆婆一家人又不允许她跟孩子见面,丈夫认错态度良好,再三保证是最后一次,又恳求小刘看在孩子的面子上给一个机会。

  小刘本就是个耳根子软的人,丈夫又软磨硬泡,考虑到孩子,小刘原谅了丈夫。

  小刘表示,"过了不久,他又对我举起巴掌。"

  再加上这回,小刘已经对举起巴掌的丈夫感到深深的恐惧,仿佛只要他举起巴掌,小刘就无处可逃,如果有躲闪的情况,那只会面临更严重的殴打。

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双下肢截瘫是怎么回事?女子还原2次被家暴全过程

  婆婆:

  他说出来后杀光你全家

  小刘表示,"从2楼跳下来,我不是在自杀。"

  当时小刘跳下来后,还是路人赶紧报警把她送到医院,相反,她的丈夫过了一会儿才慢悠悠从房间里出来,像是在审视猎物有没有被咬死的野狼。

  小刘说,"他当时说要把我打死,那我只有赶紧跳楼,不然就真的被打死了。"

  说起这次家暴的原因,原来,就因为丈夫在外面赌博的时候,被婆婆当着许多人的面骂了一顿,这让丈夫觉得很没面子。一起赌博的人也不愿意再带着丈夫玩,害怕被连带着骂一顿。

  这让丈夫很恼火,小刘表示,"他认为是我在告状,告诉了婆婆他在哪里赌博。"

  当时小刘被丈夫打电话辱骂一顿,要打死她,小刘就躲在娘家几天,没想到还是没逃过。

  遭此无妄之灾,小刘全身9处骨折,双下肢瘫痪。如今仍然住在医院,出行靠轮椅,拄着双拐的话,勉强可以走两步。

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双下肢截瘫是怎么回事?女子还原2次被家暴全过程

  民警告诉小刘,她的行为属于自杀行为,丈夫不需要负刑事责任。

  2020年,小刘向法院提起诉讼离婚,法院却称因为她的丈夫是希望调解,不想离婚,再加上家暴情况不属实,所以对两人进行和解调解。

  小刘表示,"婆婆告诉我,如果我不和解,丈夫因为我的起诉坐牢,出来后他要杀掉我儿子还有我娘家人。"

  目前,小刘正在申请第二次开庭。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