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失踪案最新消息:警方召开通报会,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2020-07-26 02:59:25 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今天(7月25日)上午10点,杭州公安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有关内容。

  杭州女子失踪案最新消息:警方召开通报会,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杭州女子失踪案最新消息:警方召开通报会,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媒体记者在现场采访。 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

  市公安局副局长通报情况,市公安局专案组全体工作人员对来女士不幸遇难表示哀悼,同时对发案以来关注该案的群众表示感谢。

  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贾勤敏:来某某失踪案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江干警方一级启动巡查工作,在搜救过程中,多出疑点引起警方高度重视。

  省市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专案组第一时间调取小区以及周边食品监控,共计6000小时时长的监控。经过反复侦查,明确小区内部监控可以形成闭环。

  专案组组织百余名警力,对小区6幢楼房,1万多平方米地下车库,电梯井,水箱,通风楼道……先后开展4次地毯式排查。

  该小区出租房较多,1075户人家全面排查,重点走访询问失踪人员家属,同事,朋友等,还原其活动轨迹,财务状况等情况。

  根据走访排差排除了来某某自行出走,以及其他人员作案的各种可能,初步发现了许某某各种嫌疑。专案组对化粪池多次检查,结合走访视频大数据,判断化粪池可能存在相关证据,决定对化粪池侦查。

  专案组在7月22日,民警在接近40度高温,连续奋战25小时,对38车粪水抽查,发现人体组织,经过dna比对是来某某人体组织。

  经过综合分析研判,许某某有重大嫌疑。专案组在7月23时1时,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嫌疑人进行传唤。

  省市两级刑侦专家提前对许某某制定专门审讯方案,7月23日,突破口供。10时,许某某初步交代,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许某某7月23日晚被刑事拘留。

  杭州公安表示,许某某不是侦察兵,不是小区物业,不熟悉小区监控,利用隔壁空置房间分尸等等说法,网上热议均与事实不符。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