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杭州杀妻嫌犯弟弟愿意抚养小女儿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27 13:23:02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高原

  轰动全国的杭州女子失踪案,终于水落石出。

  然而,真相总是残忍的。

  7月23日晚,在来女士失踪的第19天,杭州警方通报称该名女子已遇害,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控制。

杭州女子失踪案真相大白!有的丈夫,比魔鬼还可怕

  当初,失踪案刚在网上曝光的时候,网友们就在猜测:女子的莫名失踪,一定与其丈夫许某脱不了干系!

  令人细思极恐的是,这是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不管是作案手段,还是作案时间,一切早有预谋。

  经审讯,丈夫许某交代:因为家庭生活矛盾,积压了对妻子的怨念与不满,于是在7月5日凌晨,将熟睡的妻子杀害,并对其进行分尸抛弃,扔至化粪池。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在抽取了整整38车粪水冲洗找寻后,才发现了女子的部分人体组织。

  最新进展

  杭州杀妻嫌犯弟弟愿意抚养小女儿

  7月26日晚间,杭州妻子“失踪”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的弟弟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愿意抚养许某某和来某利的小女儿。

  据三联生活周刊报道,许某某与来某利均为再婚,二人有一个女儿,今年11岁;许某某与前妻有一个29岁的儿子。此前,来某利的前公公曾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来某利与前夫于良(化名)有一个女儿,29岁左右,已经结婚。

  于良透露,大女儿曾说,小女儿在“姨娘”即来某利的姐姐处照顾。7月26日下午,来某利的姐姐告诉新京报记者,家人正在考虑来某利小女儿的监护、抚养问题。

  来某利姐姐称,现在来某利去世、许某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自己身患重病,家中还有两个孙辈小孩需要照顾,所以抚养来某利小女儿有一定困难。“管(抚养)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孩子是否由我们照顾)她姐姐会决定的。”

  对此,于良表示来某利小女儿应由与其有血缘关系的家属监护、照料,今后的生活费用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即使大女儿同意扶养小女儿,也要和自己商量。

  而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的家人方面,其弟弟表示愿意抚养来某利的小女儿。他说,小女儿与自己的女儿相差一岁,“也有伴,关爱不会少”。

  事件回顾:杭州女子离奇失踪18天

  重新理一下事情的时间线:

  7月5日凌晨5点左右,许国利醒来发现妻子没在身旁。

  7月5日中午,来女士没有回家吃饭。

  7月6日,来女士单位来电话,说她没有上班。

  7月6日下午,报警。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大白,残忍细节曝光:嫁错人,真的会死

  发现来女士失踪后,警方反复查看小区出入口的监控,通了3晚宵。

  但小区里的几十个监控摄像头,没有一个拍到来女士的行踪。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大白,残忍细节曝光:嫁错人,真的会死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大白,残忍细节曝光:嫁错人,真的会死

  来女士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里,是7月4日17时左右。

  那天是她女儿生日,从监控上看,来女士和她小女儿有说有笑,并没有什么异常。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大白,残忍细节曝光:嫁错人,真的会死

  报警后,警方出动警犬、进行地毯式搜索,把来女士住的那栋楼所有住户都走访了,连冰箱和保险柜都查了,还是没有找到线索。

  结果未公布前,有网友推测这个凶手肯定是反侦察高手,并且很熟悉小区情况。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大白,残忍细节曝光:嫁错人,真的会死

  警方调查时,许国利提供妻子买安眠药的信息,多次诱导警方办案思路。

  和你同床共枕十几年,你给他生儿育女又怎么样,面对警方的调查,淡定的让所有人后背发凉。

  这位初面镜头时,从容淡定的许某某,为何与邻居说话要“用胳膊遮脸”?这位被邻居、亲戚一致称赞夫妻关系良好的“好丈夫”、这位口口声声“没了妻子生活怎么办”的“模范老公”,何以成为警方通报中的重大嫌疑人?

从“好老公”到杀妻嫌疑人,“演技满分”的许某某如何一步步败露?

  (图说:许某某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截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许某某多次自称婚姻和谐。而来女士的大女儿也认为,父母收入稳定平时感情很好,即使有矛盾争吵离家出走,也不会有躲避监控的想法。

  许某某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这么说:

  清晨5点30分再次醒来发现妻子不见了,当时并没有在意

  据许某某所说,7月5日凌晨0点30分他起来上厕所时,还看到老婆在房间里睡觉,但是到了清晨5点30分再次醒来,发现人已经不见了,当时并没有在意。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他以为来女士出去了。直到7月6日,接到来女士单位电话,说她当天没有到岗,他才向四季青派出所报了警。许某某说,来女士失踪时,只穿了一件咖啡色吊带睡衣。

  来女士与许某某是二婚,她前夫是本地人,两人生了大女儿。

  大女儿说,爸妈离婚之后,又各自组建了家庭,平常都不怎么联系,她是父亲带大的。得知母亲失踪之后,她也非常心急,但是在调取小区监控之后,发现都没有拍到母亲离开小区,妈妈的钱包、手机也都在家里没有带走。

  小时新闻记者曾经多次走访三堡北苑小区,发现小区监控设置完备,几乎没有死角。小区之外,大小道路,更是处处都有监控。

  失踪前和丈夫有过争吵

  53岁的来女士是某会计事务所保洁人员,这是她“很喜欢的工作”,月收入4000多元,离家两公里左右。

  她住在杭州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面积只有50多平米,很紧凑,客厅和厨房打通紧挨着。两口子住主卧,11岁的小女儿住次卧,小阳台窗户上还摆着几盆多肉植物。

  这套房子在来女士名下,是拆迁获得的回迁房,还另有一套一百多平的大房子,即她丈夫提到的正在装修、预计8月装好的新房。

  据悉,她和丈夫许某某都是再婚,育有一个女儿,今年11岁。此外,她和前夫有个大女儿,而许某某与前妻有个儿子。

  “她老公不是杭州本地人,听说以前当过兵”。小区居民对记者表示,来女士失踪前曾和丈夫因拆迁分房发生过争吵。“她老公想送给儿子一套,她一直不同意”。

  来女士为何离家?丈夫说,家里有一定存款,妻子不会因经济问题离家出走。妻子睡眠质量不好,有时会失眠,但精神状态蛮好定,也未出现过梦游现象。

  大女儿平常不和母亲住在一起,事后发现钱包、手机都还在家,银行流水也没有支出变化。她非常不解、焦虑,怀疑母亲被人强迫带走,喊话罪犯尽早投案自首。

  她还提到,父母收入稳定平时感情很好,即使有矛盾争吵离家出走,也不会有躲避监控的想法。“尽管我父母争吵,我妈妈也会告诉我,比如几年前,我父母吵架,我妈妈来我家里住了一晚便回去了,但这次我妈妈并没有什么异样”。

  而母亲社交简单,不跳广场舞,平日基本两点一线,工作和家庭。即便熟人作案,也需要非常熟悉监控,而小区24小时全天监控,“只要出我们家楼栋单元的门,就会被监控照到。但检查监控后,不仅没有发现妈妈身影,甚至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身影”。

  目前查询小区所有出口及周边道路监控,都没有发现来女士离开小区的画面。

  搜救专家发现,楼栋负一楼有条暗道,可以避开监控到达地面出口并乘车离开。据多家媒体报道,来女士的丈夫许某某是退伍军人,在物业上班,熟悉小区监控的布置。

  他还提到,妻子失踪一天后,家里收到一份包裹,是她之前购买的用于治疗失眠的药物。

  另据《快找人》,隔壁邻居说自己睡得比较晚,有时来女士家晚上冲马桶都听得见。但事发当晚,没有听到任何声响。

  丈夫因借钱炒股和回迁房装修分歧杀妻

  这位孙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小区属于回迁安置小区,来女士夫妇都是二婚家庭,夫妇俩和11岁的小女儿生活在一起,据说还有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新房正在装修。因为两套回迁房的所有权和装修问题,来女士和许某利曾发生过争吵,这已经从邻居处得到证实。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杭州房价高企,江干区三堡北苑仅二手房均价每平方米接近3万元。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丈夫或因借钱炒股被拒回迁房装修分歧杀妻,传失踪当天家里用2吨水,警方清理化粪池取证

  三堡北苑二手房均价每平方米接近3万元

  孙先生表示,网传的内部通报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华商报记者注意到,未经警方证实的网传信息显示,经杭州警方专案工作,7月23日1时许,来某利丈夫许某利,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传唤。经审查,55岁杭州籍嫌疑人许某利交代其自身性格存在缺陷,多次向妻子来某利借钱炒股被拒和回迁房装修意见存在分歧等原因,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江干区三堡北苑4幢一单元802室家中,趁来某利熟睡之际,以枕头蒙头的方式将其杀害,并分尸后将大部分身体组织通过抽水马桶冲入化粪池,部分骨骼带到室外后分散抛弃,目前警方正在查找。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丈夫或因借钱炒股被拒回迁房装修分歧杀妻,传失踪当天家里用2吨水,警方清理化粪池取证

  杭州江干区三堡北苑4幢802室,据称来女士就在这张大床上遇害

  失踪遇害女子丈夫被抓前最后画面

  7月22日,浙江杭州,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开始对小区化粪池进行排查,傍晚6点46分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许某某穿着黑色T恤,黑色裤子白色鞋子步行走了出来。

  当经过吸粪车时,他两次短暂侧头看向化粪池。

  此前,该男子曾淡定接受采访,看不出紧张、怯场,甚至没有过多的面部表情。7月23日。江干区公安局于对犯罪嫌疑人许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 内幕曝光简直太可怕了

  据最新视频显示,杭州受害女子丈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曾经有过节,丈夫回应,“最多就是半年前,不是你死我活的事,不需要化解“,并失态表示,”所有事情没有异常,反正没有异常情况。“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朋友圈曝光

image.png

  有网友曝出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发布的朋友圈,他曾在2017年5月30日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并在评论写道:

  第一次发朋友圈,谢谢这么多兄弟姐妹们的关注。

  7月25日上午10时,杭州警方通报女子失踪案侦破细节: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对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扔至化粪池内。目前许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许某某处理遗体前曾支开小女儿

  有邻居提到了许某某和来女士所生的女儿(许某某的小女儿,他与前妻育有大女儿),言语之中止不住地叹息。“这个孩子太可怜了……”

  “大女儿质疑过她爸爸,但后来又出了十万元的悬赏。”邻居说,大女儿由此觉得自己的怀疑可能错了。

  小时新闻记者从警方处证实,许某某处置遗体之前,小女儿被支开了。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 不离就没命

  失踪19天后,警方通报神秘“失踪”的来女士已确认遇害,在小区化粪池中找到人体组织。嫌犯是来女士的丈夫许某某。

  据知情人透露,“许某某曾威胁前妻,如果不同意离婚的话,‘命都要没有的’。”

内幕:杭州杀妻嫌犯弟弟愿意抚养小女儿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7月5日凌晨,来某利在家中“失踪”,失踪近20天后,7月23日晚,杭州警方发布通报称来女士遇害,警方已在小区的化粪池中发现人体组织。

  据初步调查,来女士的丈夫许某某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女士产生不满,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女士熟睡之际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

  来女士失踪之前,许某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情和肢体动作丰富。讲述发现妻子半夜失踪时,他对着镜头掀开了床上的被子;被问到为什么妻子失踪却一整天也没在意,他的声量突然提升,“这个很正常咯”,而回答妻子是否经常吵架离家出走时又称“从来没有过”;他似乎有意将妻子的去向引向小区外,有媒体报道,他提出建议抽干小区外的景观河寻找来女士。

内幕:杭州杀妻嫌犯弟弟愿意抚养小女儿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张女士的兄弟也曾在上海养殖鸭子,她曾经到过许某某的养殖场,那时许某某尚未与前妻离婚,“但是他和那个去世的妻子(来女士)当时已经好上了,一起住在上海,听前妻说她和来女士还闹过不愉快。”张女士记得,许某某的前妻曾多次向自己提过,许某某会殴打自己,“还威胁她,如果不同意离婚的话,‘命都要没有的’。

  离婚之后,许某某的前妻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张女士则到外地做生意,二人渐渐联系得少了。许某某也再婚,把户口从农村老家迁到了杭州。但让张女士觉得奇怪的是,离婚几年后,许某某与前妻关系又渐渐好转了,“离婚后许某某一直在帮她造房子。”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不离就没命

  7月25日上午10时,杭州警方通报女子失踪案侦破细节: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对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扔至化粪池内。目前许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不离就没命 起底杭州失联女子丈夫许某某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不离就没命 起底杭州失联女子丈夫许某某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不离就没命 起底杭州失联女子丈夫许某某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不离就没命 起底杭州失联女子丈夫许某某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不离就没命 起底杭州失联女子丈夫许某某
杭州杀妻男曾家暴前妻:不离就没命 起底杭州失联女子丈夫许某某

  知情人士透露,许某某曾威胁前妻,如果不同意离婚的话,命都要没有的。

  起底杭州失联女子丈夫许某某

  杭州杀妻嫌犯疑似涉及另一桩命案

  杭州女子失踪案取得巨大进展,失踪的来女士被杀,嫌疑人系其丈夫许国利,许国利的身份经历也被曝光,许国利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安华镇球山村,在家中排行第二,案发前系杭州某公司驾驶员。

杭州杀妻案.jpg

  1983年,19岁的许国利离开球山村去部队当兵,三年之后退役。许国利退役之后的几年,曾在安华镇一家玻璃厂上班,也曾自学期货。在上海,许国利结识了前妻官女士,两人相恋、结婚。许国利与官女士离婚前,官曾称许国利有家暴行为。

  许国利被警方认定为“杭州女子失踪案”重要嫌疑人后,另一桩悬案被提起:刘小祥的姐姐、也就是许国利前妻的闺蜜刘女士,其16岁的女儿楼某洁,在2002年于家中被杀,一直未找到凶手。

  得知许国利是来惠利遇害的重要嫌犯后,刘女士联想到自己女儿的案子。当天中午午饭后,她与朋友上街购物,家中只有女儿一人,晚上回到家后,发现女儿躺在卫生间的地板上,已经死亡。女儿脖子右侧处有一道口子,而当时的房间门窗均无破损痕迹。

  据刘女士回忆,当年警方调查的时候,有一位目击者,即五楼的一位住户称,当天下午3:30到4:00之间,见到刘女士家中走出一位男性,身高一米七多一点,身材较瘦。

  警方调查过与刘女士家庭有过矛盾的嫌疑人,但未找到凶手,自此这起凶案成为一桩悬案。楼某洁遇害5天后,遗体火化。葬礼那天,许国利前往出席,还为楼某洁买了寿衣。

  近日,有网友发帖提起这桩18年前的旧案,怀疑许国利染指此案。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