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野泳遭劝阻直呼不过瘾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真相是什么?

2020-07-28 11:30:30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天气热了,游泳的人群又多了。但上海市民陈先生爆料,说在宝山罗泾的河道边,看到河水蛮急满宽,两位老大爷光着上身在河里游泳。

八旬老人游“野泳”遭劝阻直呼“不过瘾”!民警急了

  陈先生觉得两位大爷看上去年纪不小,万一出个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可他想好心劝阻吧对方又不领情,无奈之下,只好请来了民警。

  接到陈先生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八旬老人游“野泳”遭劝阻直呼“不过瘾”!民警急了

  此时,两位老人仍在河里游着,距离岸边约有百米远。

  民警:“老师傅,没事吧。”

  看到民警到来,老人总算答应上了岸。可一上岸,他们却又表示不服气、不过瘾。

  民警:“老师傅你多少岁数?”

  老人:“81岁。”

  老人:“不过瘾啊,你们叫上来的,我们再下去游吧,游了只有两圈,我们要游五圈呢。”

八旬老人游“野泳”遭劝阻直呼“不过瘾”!民警急了

  眼看着老人真的还想下河继续游,民警急了,赶紧对他们进行法律宣传,耐心告知野泳的危害性。

  罗泾派出所民警柴晓峰介绍,这里的水是比较深,最深的地方大概有2-3米,而且六七年前发生过儿童溺水死亡事件,教训是很沉痛的。

  经过民警反复劝说,两位老人终于答应不再下河野泳。

  (素材来源:宝山台 记者:常亮 仲昱峰)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