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某校长涉嫌性骚扰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2020-08-31 07:36:00 来源:中青报·中青网

作者:陈强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刚刚发布的通报,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钟某某涉嫌刑事犯罪,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宁德某校长涉嫌性骚扰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通报称,经蕉城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免去钟某某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区纪检监察机关将依法依规进一步查处。

  据在网上实名披露自己受钟某某性骚扰的宁德市第一实验小学女教师林婕告诉记者,目前至少已有4名受害人向警方指证钟某某存在性骚扰行为,其中一名女生在被骚扰时还未满14周岁。

  今天中午林婕发微博呼吁更多的受害者勇敢站出来。“只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才能让他受到应有惩罚。请相信我们,相信警方,你的隐私我们会保护。只有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伤痛才能抚平,只有我们团结在一起,才能将他绳之以法! ”

作者:陈强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