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之旅】援汉医生6个月后陪儿子武大报到 合影约定令人动容

2020-09-14 14:13:46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武汉大学也开学了,一名援汉医生6个月后陪儿子武大报到,此前曾和儿子定下‘樱花之旅’,网友们看见合影约定实在是令人感动啊。

【樱花之旅】援汉医生6个月后陪儿子武大报到 合影约定令人动容

  “在武大闲庭信步不是梦!”11日早上8时,天朗气清,安徽援汉医生姚玉学、妻子黄卫琴和儿子姚可从酒店出发前往武汉大学。今年高考,姚可以660分被武汉大学测绘专业录取。当天,是姚可报到的日子,也是姚玉学心心念念期盼的日子。

  11日上午9时,一家人抵达武汉大学,没有急着赶往报到点,而是在校园门口合了张影。姚玉学略显激动:“支援武汉时,曾和儿子定下‘樱花之旅’。今天,约定真的实现了。”

  6个多月前,姚玉学作为安徽省第七批援汉医疗队队员,对口支援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在正式入驻前一晚,他写下一封近2000字家书寄语儿子:“我在这里等你,希望你能更加刻苦考到武汉来,听说武大的樱花很美,我想等你来,带着我在武大的校园里闲庭信步,自由呼吸。”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