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男子走出足疗店后身亡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2020-09-14 14:58:29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4日晚上安顺的小伟晕倒在街头40分钟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家属在难以接受事实的同时又非常气愤他们认为,原本小伟是不会死的。

  男子猝死街头 倒地前经历了什么?

  9月4日晚上11点,小伟母亲接到民警电话称,小伟酒后在街头摔倒,正在医院抢救。当家属赶到医院的时候小伟已经没有了呼吸, 随后家人将小伟遗体带回七眼桥老家举办丧事。

太可怕了!男子走出足疗店后身亡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死者家属介绍正直壮年的小伟平时身体很好没有什么基础病偶尔会和朋友吃饭喝酒没想到因为这次喝酒丢掉了性命。

  就在家人悲痛的时候,民警调查到小伟在晕倒之前的活动轨迹,他曾在一家足疗店内消费。

  在摔倒之前,小伟究竟经历了什么?家属立即赶到了位于安顺西秀区清水湾这家足疗店查看监控这一看,家属们就发现了蹊跷:

  小伟走进电梯后,两只手撑着电梯,表现出不舒服的状态,走进大厅的时候,用手摸了一下后脑,随后几次做同样的动作。

太可怕了!男子走出足疗店后身亡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大约一个小时后,也就是22点21分,小伟返回到大厅,监控显示小伟此时已经出现身体摇晃和站不稳的状态,只见他迅速走到沙发边,坐了上去后拿出手机准备结账。小伟家属表示,此时的小伟已经明显感觉身体不适,努力支撑着扫码付款,在无法完成的情况下,将手机交给了服务员去付款,整个过程小伟已经表现出很难受的状态。

  付款结束后,服务员引领着小伟离开大厅,此时小伟走路有些蹒跚,一扶着墙到电梯口。一位男性服务见状,便上前搀扶着小伟,将他送到大门口。

  让家属痛心的是,小伟在走出足疗城大门五米左右的位置倒下了。直到40分钟后,辖区派出所接到路人的报警,小伟才被送到医院。

  家属认为,抛开小伟是否饮酒或者突发疾病等因素,足疗城工作人员的行为延误了就诊时间,足疗城就该承担一定责任。

  小伟的几位阿姨告诉记者,她们都生活在外地,很少回安顺。小伟原本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家老小的生活都指望着他。事情发生后,小伟家里根本就没有能力来为此事追究法律责任,所以只能找足疗店负责人协商。

  足疗店古经理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小伟身上有强烈的酒味应该是喝了不少的酒因此小伟表现出不适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认为小伟属于醉酒状态。

  古经理表示,监控中小伟在结账的时候,曾经大声吆喝“结账”,而且还与熟人打了招呼,表面上看上去是有意识的。而且在电梯中,男服务员也曾经询问过小伟是否要帮他打车,被小伟拒绝了,为此他们认为,店方已经尽到了责任。

  古经理表示,事已至此,店方也愿意和死者家属协商,可以做出一定的补偿。当天傍晚7点,记者离开的时候安顺信访办、当地居委会以及小伟老家七眼桥政府人员等组织了双方进行了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足疗店一次性补偿小伟家属四万八千元。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