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痛心!两男童被父亲扔井中身亡

2020-09-21 07:20:45 来源:河青新闻网邯郸新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19日,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南省鹿邑县有村民报警称家中的2个小孩失踪了,其中一个7岁,另外一个只有5岁。与此同时,男童的父亲也不见踪影。经过警方20多天的搜查,在一农田机井中发现了2个小孩的尸体,他们的父亲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令人痛心!两男童被父亲扔井中身亡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鹿邑县连桥村一村民家中,7岁的男童和5岁的男童双双失踪,家人在村子里外找寻多日没有线索,孩子的爷爷只能报警求助。警方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时,发现了事情另有蹊跷,孩子不见了,孩子们的父亲也不见了。警方猜测,孩子的失踪与其父亲有关。

  网络配图

  经过20几天的寻找,也没有发现父子三人的身影,为了尽快破案,警方将搜查的范围扩展到邻村,正是如此,案件有了重大突破。在邻村的一口机井中,警方打捞上来2名男童的遗体,经过家人鉴定,这就是失踪的孩子们。

  父亲杀害2子,藏匿玉米地多天

  2名男童双双身亡,这引发了村民们的猜测,认为孩子们是被父亲抛下水井,然后畏罪潜逃。警方也将男童的父亲作为嫌疑人,在村子里摸排调查。并且,在玉米地中,发现了男童的父亲。

  经过审讯,男子承认自己亲手将2个儿子扔下了水井,然后自己就在玉米地中一直藏匿。关于作案动机与经过,目前警方正在审讯中。有知情人士透露,男童的母亲一直想要与丈夫离婚,两人一直没有达成协议,母亲便带着小女儿离家。

  疑因妻子携女离家,男子怒杀亲子

  妻子与女儿失踪,这让男童的父亲十分生气,想要以孩子的生命安全来威胁妻子回家,一直没有消息后,男童的父亲情绪失控,带着2个儿子来到邻村机井附近,将孩子们抛了下去,自己便躲藏在玉米地中。目前,这也仅仅只是知情人士的透露的信息,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虐童事件频发,陕西男子抱摔幼子

  俗话说的好,虎毒不食子,自己的亲儿子亲女儿,就算不能做到捧在手心里,也是疼爱有加。每每出现虐童的案例,打破人们常规的伦理观念,刷新人们对于残酷恶毒的下线。此前,在陕西宝鸡,一名男子醉酒之后,在自己家中抱摔幼子,尽管孩子的惨痛的哀嚎,也没能让恶魔停手。一次次的举起,再抛下,孩子已经是无法承受,最后,重伤送医。不幸的是,男童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作为一个成年人,而且已经为人父母,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再做决定前都应该为孩子想一想,尽量避免伤害到孩子。因为与妻子的感情纠纷,拿着孩子的命作为威胁,这样并不能挽回人心,只会渐行渐远。这样亲手杀害儿子的人,枉为人父也枉为人夫,监狱是其下半辈子最好的归宿。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