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网友:这个主意不错!

2020-09-28 15:07:0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前不久,早餐自提柜在上海市盛行。记者在手机App上下单后,只需要2分钟,就可以接到取餐码和菜品制作进行的电話提示。

【围观】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网友:这个主意不错!

  这类早餐门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的,门店开店选址大多数在上班族的必经线路上,从煎饼果子到现磨咖啡、豆浆,大部分在十元之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一家门店责任人告知记者,门店设立于2019年的7月份,在2020年6月份已经实现盈利:“销售额单店差不多在9000元左右。”还有外卖骑手表示,有了早餐自提柜,一天可以多送10单到20单。

  据了解,现阶段外卖app推广的智能取餐柜,去除人力和管理工作的成本费,每台造价基础在两万元。试运营环节,仅有一部分取餐柜对外卖骑手开展收费标准,消费者不用担负附加的花费。

  现如今,伴随着大家消費能力的提高,早餐销售市场也刚开始向多样化消費情景迈入。2021年,我国顾客的早餐食品类总消费额将做到1.948万亿。应对这般大致量的销售市场,餐馆、外卖送餐、商场超市等有关领域都会积极推进,寻找新的发力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