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为!女子试带玉镯被卡当场买下敲碎 买都买了为啥要敲碎?

2020-10-10 18:52:17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大家平时有没有玉镯卡在手上取不出来的情况呢?10月8日,在广东广州一珠宝店内,女子试带玉镯被卡当场买下敲碎,据了解,女子在珠宝店内试戴玉手镯之后无法取出,消防员赶到现场帮助尝试后,仍然没能将玉镯取出,而此时的女子已经无法再忍受手部的疼痛,决定买下手镯将其敲碎,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女子试带玉镯被卡当场买下敲碎,玉镯卡在手上怎么处理。

【一锤子买卖】女子试带玉镯被卡当场买下敲碎,玉镯卡在手上怎么处理?

  女子试带玉镯被卡当场买下敲碎

  10月8日,广东广州,某珠宝店内一女子因试带手镯无法取出,向119求救。消防员赶赴现场后多次尝试,仍然无法取出。女子无法忍受疼痛,决定敲碎手镯并当场付费。网友戏称:这是一锤子买卖。

  玉镯卡在手上怎么处理

  1、巧用肥皂、油脂等润滑剂

  将湿肥皂、油脂等有润滑作用的物品(护手霜、洗发水、洗洁精,滑溜溜的都可以)涂抹在手上,让整个手腕及手部充分的润滑,就会减少阻力和摩擦力,有助于将手镯取下。

  2、巧用塑料袋或保鲜袋

  我们常用的塑料袋,也能成为摆脱手镯卡手的绝妙利器!大家可以用干净的塑料袋将套住手,将保鲜袋穿过手镯,借助它较小的摩擦力将手镯取下。

  这里要说的是,我们也可以将方法一和方法二结合起来,在塑料袋外涂上润滑剂,效果翻倍哦~

  3、捆绳取镯法

  捆绳取镯法,绳子要选择又薄又结实的绳子。

  1、把拇指按到手心去

  2、从手指捆起,捆到手碗镯子的地方,单层,关键地方一定要密

  3、把绳子头从手镯下穿过去

  4、用绳子推着镯子,一圈圈绕回来就能大功告成啦~( 必要的话可以加洗手液辅助)

  这里要注意的是,手镯取下时,最好是在铺有软垫或地毯上的地方进行,且周边不能有桌椅,以免手镯不慎滑落时碰撞到硬物而破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