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20201010!继七夕、九九之后10月10日成良辰吉日

2020-10-10 19:00:36 来源:看看新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2020年10月10日这天有“爱你十全十美”之意,继七夕、九九之后,10月10日也成为了新人心目中的“良辰吉日”。今天凌晨12点半,就有新人来到宝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等候,六点半便开始大排场龙。

【围观】20201010黄道吉日 继七夕、九九之后10月10日成良辰吉日
【围观】20201010黄道吉日 继七夕、九九之后10月10日成良辰吉日
【围观】20201010黄道吉日 继七夕、九九之后10月10日成良辰吉日

  这对羡煞旁人的新人便是小顾和小宋,他们是从校服走到婚纱,恋爱长跑长达八年。小顾回忆起八年前,自己为了能够追到身旁这位甜美可人的姑娘,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今天终于修成正果,激动到一夜没睡。

  新人顾天豪:8年真的很漫长,8年真的很漫长,但我们最终还是挺过来了,心情肯定是非常激动的,激动到没有办法用语言表达出来,那我现在就想亲亲我一下老婆可以吗?

  记者:当时追得有难度吗?

  新人顾天豪:你先让我亲一下她好吗?

  小顾还细心的定好了10点09分的闹钟,俩人准备一到10点10分便在微信朋友圈中发送结婚官宣文案,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此刻的喜悦,寓意着一切皆是十全十美。

  新人顾天豪说:“今年其实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年份,因为咱们上半年,其实一直都在疫情当中,其实今天也是个特别的日子,2020,1010,很多新人都希望能在今天讨一个好口彩,所以我们会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就我们小家很幸福,然后我们国家也慢慢走出这个疫情,就一切都在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很开心能够在今天这样的一个日子结婚。 ”

  据了解,宝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营业仅一个小时,已有五十多对新人前来登记结婚,达到了今年结婚登记人数巅峰,而这个数据已经和平时全天的数量持平。

  宝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副所长陶敏华说:“提前一个月就已经做准备了,网上预约通道,从原来的40对开放到了100对,那么一个星期之内,这个100对就已经全部预约完了,所以我们又临时增加了那个电话预约的方式/,登记量估计是在全年来说,可能要达到一个历史最高峰,预计在一百五六十对左右。”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