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息倒是挺有毅力!男子靠手捧三晚偷走1200斤玉米

2020-10-17 20:08:07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日前,宿迁市泗洪县警方抓获一个偷玉米粒的小偷。落网后,小偷自嘲“没出息”:他不仅曾因多次盗窃家禽家畜被判入狱,最近又趁着农忙盯上路上晾晒的玉米粒。为了省出时间打麻将,他连续3天晚上开车去偷玉米粒,因为没工具,就用双手一捧一捧地偷了1200多斤。

10月1日凌晨3时,泗洪警方接到居民朱某报案,称家中晾晒的玉米粒被盗。民警调查发现,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的中年男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这个刘某有案底,曾因多次盗窃家禽家畜被判入狱。”民警通过蹲点,在城区一小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我这样确实挺没出息的。”据刘某交代,最近这段时间正值农忙,他看路上晾晒了不少玉米粒就起了歪心思,连续3晚开车去偷。“一斤玉米能卖一块多点。”刘某称,因为没工具,他每次都是用手去捧,一次一次地把地上散落的玉米粒捧到袋子里,所以每次离开时,地上都是他用手扒拉的痕迹。

“双手捧一次,最多能捧0.5斤玉米粒。算下来,这3天夜里他起码捧了2400多趟。”据民警介绍,因为热衷打麻将,刘某每次作案都选在晚上,为白天打麻将省出时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刘某把这些玉米粒一共卖了1200元。刘某被抓后,警方于10月12日下午将追回的赃款交还这些玉米粒的主人。目前,刘某已被泗洪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