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靠自己!女高校长反对女性当全职太太

2020-10-26 20:11:41 来源:清远传媒
责任编辑:卢卫美

  10月26日讯,据悉近日有关媒体报道,早在12年前,张桂梅筹建起丽江华坪女高。这个全国第一所全免费的公办女子高中,连续10年高考综合上线率100%,1804个女孩走出云贵山区,进入大学,希望她们又更好的未来。

女人要靠自己!女高校长反对女性当全职太太

  然而就在近期一个华坪女高的学生,毕业几年后领着老公孩子回到学校,要捐款,张桂梅校长直接说“滚出去”,“家庭那么困难,你现在反而当起了全职太太,指望男的养你啊?女人必须要靠自己!”让不少网友直接惊呆了!

  张校长的这个观点,就是觉得:全职太太在家庭里待着,能力没有提升,没有自我的价值,就没有选择权。而且,当一个女人没有工作的时候,经济上要依附男人,她就会没有话语权,在家庭里会过得很悲惨。  张桂梅校长反对当全职太太:女人要靠自己,不能就靠男人张桂梅校长的学生因为当全职太太,张校长不接受她的捐款,并且要她滚出去,“女人要靠自己,不能就靠男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