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河南杀一家6口嫌犯疑跳黄河失踪最新进展

2020-11-16 07:05:41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高原

  11月15日,河南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村发生一起致6人死亡的凶杀案。

最新消息:河南杀一家6口嫌犯疑跳黄河失踪最新进展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驱车实地探访案发村庄,目前案发村庄周边已设卡。11月15日晚,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驾驶的车辆,遗弃在了黄河北岸的一处堤坝附近,有目击者看到警方出动警犬追踪至此。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下落不明,有人认为嫌犯疑似已跳入河中。

  此前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5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此前,据上游新闻,11月15日,河南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柴姓村民一家多口人被杀。上游新闻从靳堂乡派出所了解到,嫌疑人、同村村民孙恒飞在逃。据该村一村民介绍,经了解,有3名成年人和3名小孩均已死亡。

  此前报道:

  河南原阳一家多口人被害,警方公布嫌疑人头像

  11月15日凌晨,河南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通报,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最新消息:河南杀一家6口嫌犯疑跳黄河失踪最新进展
 

  据上游新闻此前报道,11月15日,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柴姓村民一家多口人被杀,包括3名成年人和3名小孩。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叫孙恒飞,31岁,娄凤鸣庄村人,逃跑时驾驶一辆白色奔腾越野车。

  15日晚,大河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驾驶的车辆,遗弃在了黄河北岸的一处堤坝附近,有目击者看到警方出动警犬追踪至此。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下落不明,有人认为嫌犯疑似已跳入河中。

  目前,警方已发布协查通报,向全社会征集线索。

  该村村民表示,死者目前有6人,分别为79岁的柴某以及柴某的儿媳冯某,孙媳李某以及李某的三个孩子。据一名村民确认,柴某一家被发现死于家中确实是在11月15日凌晨左右,“当时应该是他们的亲属发现的,随后打了电话报警。”

  同时,据这名村民表示,在柴某家中的人,还有冯某的丈夫以及李某的丈夫,“冯的丈夫目前在外面打工,听到消息应该回来了,李某的丈夫听说当时在家,但后来说是追(孙某)去了,有人打过他电话,通了,没人接。如果他也死了,可能死的就不止6个了。”

  据该村村民介绍,娄凤鸣庄村归属于原阳县靳堂乡,整个村子并不大,也少有陌生人进村。他表示,就他所知,孙某与柴某一家,并没有什么矛盾。“柴某一家在村里的口碑很好,没听说和人有过矛盾;孙某在外面打工,少有回到村里,每次回到村里,看到人都会笑着主动打招呼,也是个挺好的人。”该村民称,对于孙某疑似杀死柴某一家,村里人也感到很困惑,“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听说过他们有什么交集。”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