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楷模 争做榜样”全国大型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2020-11-16 21:26:5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尹昂

  “我学楷模 争做榜样”全国大型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为大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弘扬时代楷模北京榜样积极向上的精神,11月16日,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我学楷模 争做榜样”全国大型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我学楷模 争做榜样”全国大型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是2020年“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是展示首都市民风采的新窗口。活动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发挥短视频平台的流量优势,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原创短视频作品,鼓励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平凡人的视角,生动讲述身边榜样的感人事迹,在记录榜样行为及百姓善行义举的同时,掀起学榜样、做榜样的热潮。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展示榜样的力量,使广大群众发掘更多表现突出、感人的人物及事迹,积极参与到学榜样的行动中。

  据悉,11月16日至12月31日,参赛者可登录抖音、快手、腾讯微视短视频平台,搜索话题“我学楷模做榜样”,进入官方话题页参与活动。活动设置综合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单项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人气奖),以及最佳组织奖,优秀作品将通过活动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