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北京有明显降雨 后天北风渐起最低温降至冰点附近

2020-11-17 11:19:4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明天(11月17日至18日),北京降雨频繁“打卡”,主要降雨时段从今天后半夜开始一直到明天,累计雨量可达中雨。后天,北京天气逐渐转晴,但北风逐渐加强,夜间气温将降至冰点附近,体感将十分寒冷,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夜至今晨,北京出现全市性降雨,雨量整体不大,全市最大降雨出现在房山大安山达2.8毫米。

  今明天北京有明显降雨 后天北风渐起最低温降至冰点附近

  今晨,北京雨雾交加,能见度不佳。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受偏南气流及东移加深的高空槽影响,北京今明天将有一次全市性降水天气过程;同时气温下降,体感阴冷。其中今天白天,北京阴天间多云,西部、北部有小雨,最高气温13℃;夜间阴有小雨,最低气温8℃。

  明天北京雨水仍将“在线”,阴天有小到中雨,偏北风三四级;后天天气逐渐转晴,以多云或晴天为主,但仍有偏北风,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附近,体感将更加寒冷,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气象专家提醒,北京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后半夜至明天,降雨将自西向东展开影响,平原地区以降雨为主,西部、北部山区将出现雨夹雪,体感阴冷,能见度不佳,将影响早晚高峰出行,公众需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