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江西警方调查中学生不雅视频事件,具体发生了什么?

2020-11-17 15:35:07 来源:北京头条、

作者:屈畅

责任编辑:高原

【最新消息】江西警方调查中学生不雅视频事件,具体发生了什么?

  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饶市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江西省上饶市一中学发生一起学生不雅视频事件。目前,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涉事学校的一位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消息。

  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上述事件进行调查取证。

  “不雅的(视频)情况,是发生在9月份的一个周末,在学生家里发生的,视频是前几天(星期天,即11月15日)流传出来的。我们第一时间报案了,公安机关还在侦查之中。”上述学校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

  至于是否涉嫌强奸,上述学校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17日,有网友发帖称,江西上饶一中学出现不雅视频,网传视频显示,在一房间内,多名男生对一女士做不雅举动。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7日从上饶市警方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警方已注意到相关视频,正在进行调查。


 

作者:屈畅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