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位老人点赞!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获5万元奖励 转手就把钱捐了

2020-11-20 15:02:10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责任编辑:颜甲

为这位老人点赞!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获5万元奖励 转手就把钱捐了

  2020年11月14日,重庆市江津区中山古镇,一个女孩不慎落水,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跳入水中施救,最终在现场群众的合力协助下,女孩被成功救起。

  11月20日,记者从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了解到,史云森先生舍己救人的举动,受到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扬,为表彰史云森先生的见义勇为行为,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决定,授予史云森先生“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并奖励人民币5万元。

  对此,史云森表示:“这几天收到了来自广大中国人民的很多善意的留言和肯定。今天,我也很荣幸接受重庆见义勇为基金会颁发的‘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我将于下周在重庆举行的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成立20周年庆祝酒会上,将全部奖金捐给一家重庆的慈善机构。中英人民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