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办案坠楼杭州民警初步脱离危险,队友:一起破案

2021-03-04 20:41:43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一则“办案坠楼杭州民警初步脱离危险”消息引网上关注。据了解,2月27日,杭州一位36岁刑警办案时不慎从7楼坠落,目前已初步脱离危险,网友刷屏为他点赞、祝早日康复!

办案坠楼杭州民警初步脱离危险 目前身体情况如何??

  办案坠楼杭州民警初步脱离危险

  2月27日,杭州余杭公安良渚刑侦中队36岁的技术民警鲍伟杰,在勘验现场时不慎从7楼顶楼坠楼。当晚送往医院时,经初步诊断,鲍伟杰有失血性休克、骨盆粉碎性骨折等症状,生命处于极度危险状况。经多方诊治,浙大一院王国彬医生介绍称,目前病人生命体征基本上趋向稳定,初步脱离生命危险。队友听说后都很开心,喊话鲍伟杰,“希望能尽快康复归来,一起破案!”

  延伸阅读:

  据报道,爱较真,肯钻研,在枯燥的刑事技术员岗位上一条道走到底,就是大家对鲍伟杰的印象。在去年的一起命案现场,鲍伟杰面对如“垃圾堆”般凌乱的现场,前后进行5次复勘,成功取得了罪犯遗留的各种物证及痕迹。去年,鲍伟杰勘查现场共计280余起,命案1起,非正常死亡52起,共计破案48起…这个量,远超全市技术民警人均勘查案件数量。

  网友:致敬!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