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等11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被降低或取消

2021-06-22 12:24:3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高蕾)记者22日从民政部了解到,民政部日前发出公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等11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被降低或取消。

  据了解,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等8家社会组织连续2年年度检查基本合格。因此,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中国马业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评估等级由4A级降为3A级,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国新华书店协会的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年度检查不合格,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受到民政部作出警告并处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

  此外,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在其分支机构下再设立分支机构,违反相关规定,被取消评估等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