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飞福州航班上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福安4人同机并已返福

2021-08-05 19:00: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福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月5日发布关于寻找与MU2137航班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重复人员的紧急通告。

  2021年8月5日凌晨4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上级函告:7月28日MU2137航班从西安咸阳飞福州长乐,航班上有一名境外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福安市有4名群众同机并返回福安。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按照有关要求,对上述四人落实健康管控,并对相关人员启动防疫措施,目前送检的16份样品结果均为阴性。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于2021年7月28日下午乘机场大巴(15:01发车JY3008、16:18发车AZ8802)的人员立即以电话形式向所在村居(社区)或所在单位报告,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指挥部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请广大市民继续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进入公共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种疫苗,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措施。

  3.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后续排查处置情况。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