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后续!男子将儿童从29楼扔下致死 警方通报

2021-09-16 10:41:53 来源:人民资讯
责任编辑:高原

  9月15日早上,网传河北保定帕克湾小区一男子将一名儿童从高楼扔下并捅伤一名女子后,本人也欲跳楼轻生,坠楼儿童和女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15日下午6时许,在与警方对峙10多小时后,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最新后续!男子将儿童从29楼扔下致死 警方通报

  事发小区(极目新闻首席记者曾凌轲摄)

  9号楼一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早上7时许,他在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上班时,看到保安在问谁家孩子掉下来了,“孩子仅胸口有一点血迹,外伤不明显。”但直到救护车将孩子接走,也未见有家长下楼。保安随后上楼查看情况,他听到保安下楼后又继续打医院电话叫救护车,说“楼上还躺着一个”,与此同时,一男子扒在高楼层外沿处想跳楼轻生。

  有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名男子与早上受伤的女子为男女朋友关系,但尚未登记结婚,孩子是女方的。

  据报道称,涉事男子与女子平时就经常打架,今天早上两人疑似发生过争吵,随后男子将孩子扔下楼,并持刀砍伤女子。

  帕克湾小区所属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后警方已介入,现场拉有警戒线,社区工作人员无法进入。

  在与警方对峙10多小时后,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最新后续!男子将儿童从29楼扔下致死 警方通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