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锁车内身亡细节:喝光3瓶水 3岁女童被遗忘车内致死详情曝光

2021-09-24 13:57:41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导读:9月21日,深圳一3岁女童被遗忘在自家车里身亡。据知情人介绍,女童被困时已将车上三瓶水喝完。更多详情细节曝光~

  深圳一3岁女童被锁车内身亡

  中秋本是团圆之日,但在深圳某小区,一名3岁女童被遗忘在自家车里,不幸身亡,令人扼腕叹息,也令人愤怒。

  事发9月21日中秋节当天。据知情人介绍,出事的孩子和家人一起住在附近社区,事发前一家人出去吃饭,中午1点左右回到家附近,父母就出去了,期间没发现异常,直到孩子的哥哥想起来,妹妹不见了!

  哥哥去找了一下,没找到妹妹,而此时父母依然没有警醒,还以为女儿和其他小朋友去玩了,后来才突然想起,是不是还在车里。

中秋节3岁女童被锁自家车内身亡 父母一直未察觉!警方介入调查

  父母随即双双赶回车内,但为时已晚。打开车门一看,经过高温烘烤近3个小时的女孩,身体已不堪重负,嘴巴都黑了,同时口吐白沫、大汗淋漓,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网上曝光的视频显示,孩子母亲坐在急救室外崩溃大哭,请求医生一定要救活孩子,但已无力回天。

3岁女童中秋被锁车内身亡真相:喝光3瓶水,父母竟“打牌”去了

  据家属表示,现在孩子父母和家属们都心情悲痛,不愿被打扰,只是说:“没救回来,具体情况不清楚。”

  女童被锁车内身亡细节:喝光3瓶水

  结合广东台的消息,女童已经喝完了3瓶水,显然是热急了。

3岁女童中秋,被父母锁车内近3小时,喝光3瓶水,还是被活活闷死

  据深圳气象21日报道,当天气温高达33℃,如果是封闭的车内,高温更加不可估测。

  对此,宝安区福海街道办表示,目前初步了解到的情况就是网传内容,考虑到家属的情绪,暂时没能进一步了解事故原因,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